沈阳吃货

如果你觉得它普通,甚至难吃,那可能是你的吃法不正确



米线必须配肉酱,给我点它!


这是一家有争议的米线店,有人觉得它在心中排第一,有人觉得它太普通,甚至不好吃,因为从它的门脸,它的装修,它的店名,怎么看都与“好吃”不沾边。




但当欠儿姐推开门,满眼的顾客,忙碌的老板,才发现,我小看它了,那么为啥评价有争议呢?可能是因为你的吃法不正确!下面由欠儿姐来演示一遍。





柿子砂锅米线


推荐率最高的柿子砂锅,单人小份15元,看汤的颜色,很自然,就是正常的西红柿,喝一口,酸,米线虽然弹,但也普通,这时,无论你加再多的肉和菜,都没用,决定它“好吃”的关键是“肉酱”。







就是它,来这的老顾客每桌必点。




先拿个小碗,分出一些米线和柿子汤,加入部分肉酱,还有旁边的辣椒油和什么油(不知道是啥,加就对了),搅拌均匀。






此时再喝口汤,好像产生了化学反应一样,酸中透着甜,香而不辣,鲜而不油,米线混合着肉酱,越吸溜越香。




不是欠儿姐夸大其词,确实超级令人惊艳,比那些现烫的、云南的米线味道更胜一筹,它完全可以自成一派了!




所以不要疑问为啥砂锅里那么多汤,喝到最后就明白了,汤是精华。




《黄记稻花香米线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