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是一个体育迷+吃货的天堂


【小序】

不是每一道食物都是美味的,也不是每一种美味都能让大家喜欢。我不是美食家,我写的食物除了表达真实的口感外,更多的是在写感觉。由吃而衍生的美好生活让我享受到了平淡日子的不平常,长此以往,居然也能在美食中发现惊喜,从而更关注一家餐厅拥有美味食物之余,还能带给我们哪些乐趣!


在我看来,无论是“球迷”还是“赛事迷”,纵使相隔千里,纵使性别不同,大家追求的都是相聚在一起自然洋溢的热情,假如独自在家观看,即使面前食全酒美,也是食之无味吧!而像我这样的“资深伪球迷”,能够为大家发现这样一家好店,实属不易。


在北一路金街的小巷子里Sport Bar“低调”的开业了,由于开业不久,二楼还没有开放,小兔儿楼上楼下仔细观察了下,空间可真大,差不多有800平(一二楼总和),开放式的点餐台和专业化厨房,让咱们这些吃货吃着放心。



店内设备:

30台液晶电视和2个投影让室内任何角落都能看到赛事直播,没有大型赛事时每台电视播放的都是不同比赛,甚至连国外的体育频道也可以接收到。体感双轮车、比分板、立式拳击沙袋和各种类型球在店内随处可见。如果你要说沈阳多家餐厅都可以观看比赛,那么当你走进“运动吧”绝对可以将这里称为体育爱好者的天堂。



大家坐在一起为激烈的比赛欢呼呐喊时,啤酒是绝对不能少的,下酒零食更是重要角色。


小兔儿是两个人来的,其中一位还要开车,所以点的酒比较少,德国教士保持着原有的淳朴口感,麦香味醇厚浓郁。再开一瓶铝瓶百威,让它的芳香丰富平衡我们的味蕾。

酒的品牌:进口喜力、博龙小麦王、德国教士春麦黑/白、福嘉、1644白啤、考斯特桶装酒、博龙慕尼黑等,还有很多新进的啤酒等待各位吃货们去畅饮。




鸡翅拼盘48(5对)元

“Sport Bar”特色,十余种口味,主要分炸和烤两种。可以选择自己钟爱的味道拼上一盘,肉质细滑鲜嫩,不柴不散,并且没有腻感,再喝上一口啤酒,混合搭配才能体现出它的奇妙滋味。

烤翅七种口味:印度魔鬼辣烤翅、夏威夷风情烤翅、波思香孜烤翅、新奥尔良、蜜汁柠檬、川香劲辣、泰式胡椒

炸翅四种口味:台式辣翅、经典原味翅、核爆鸡翅、酱香胡椒翅



鳕鱼条小食组22元+中薯10元

小食组:一对烤翅、洋葱圈和鳕鱼条。“Sport Bar”几乎每一个套餐里都有烤翅(应该是特色的缘故吧)鳕鱼条里的鱼肉爽滑口感,洁白软嫩,还带有一丝葱香。洋葱圈清新香甜,尝了几口有些油大,建议在出锅前尽量控干余油。薯条绝对不次于肯德基麦当劳,洒在上面的调味盐拌的也很均匀。




凤尾虾小份15元

外酥里嫩,不要以为小兔儿用“香酥”二字就把它概括了。这道凤尾虾用黑胡椒提味,使虾肉更加鲜美,增强了肉质与辛辣的强烈碰撞。好油配上好的用料才是决定食物口感的关键。


滑翔机烤鸡腿堡19元

和一般快餐店的汉堡相比,它的优势就在于“实惠”。沙拉酱、西生菜和鸡腿肉在咬下去的第一口塞满整个口腔。味道足够饱满,川香的辣味刺激着味蕾。



要说的都说不完,简单都变复杂了,讲多无谓,行动最实际,点餐、开酒、欢呼、身心投入,更重要的是,如此吃喝,约上三五好友,摆上六七瓶啤酒,融入热烈欢呼的氛围中,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呢?


店内特色:

1、店铺形象很专业,各种食品包装使用统一的设计,给人以信任感。

2、外卖打包盒给了我惊喜,即美观又环保贴心。

3、整个用餐过程不需要任何餐具,也没有瓷器盘子发出的碰撞声,大家可以尽情的专心观看比赛。

4、由于刚开业,会有一些优惠活动,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微信公众平台了解一下详情。




小建议:

店内如果有代驾服务,或者准备一些代驾的名片就更好了,这样就能使食客们安心的摇旗呐喊,把酒言欢了!


地址:北一路万达金街(临近1905)


小贴士:2014年9月-11月份赛事表


8月25日至9月7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美国纽约

8月30日至9月14日,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9月3日至21日,世界男排锦标赛,波兰

9月19日至10月4日,第17届亚运会,韩国仁川

9月21日至27日,武汉网球公开赛,武汉

9月23日至10月12日,世界女排锦标赛,意大利

9月27日至10月5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

9月27日至10月5日,世界女篮锦标赛,土耳其

10月3日至12日,世界体操锦标赛,南宁

10月5日至12日,上海网球大师赛,上海

11月4日至16日,世界举重锦标赛,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沈阳吃货微信公众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