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美味土豆泥,时尚地下街!


上周带大家去中街淘到了可口的锅包肉,这周小编带大家去尝尝时尚地下的美食!


太原街时尚地下,东北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潮汇地,完全仿造日本东京银座商业区的规划模式改造而成。

这里汇集了各类时尚服饰,自然少不了美食!

时尚地下一共多少个入口?我想很少有人会马上就能回答!在万达侧面有一个时尚地下入口,走下去到负二层便是一个小吃区。整个小吃区呈圆形,四周是各类小吃,中间的扶梯和楼梯似乎隐藏在树后一样,相信去过时尚地下的吃货只要到了那就一定会认识!


楼梯下方有一家【丰记湘家风味土豆泥】可以说是土豆泥中的精品,时尚地下的美食!


这家土豆泥只有小小的摊位,事先烀好的土豆放在煎锅里面,两面煎至金黄;


然后整个儿的土豆夹到一个超大的盆里面,用压土豆的专用工具压碎至泥状;


最后放入盐、糖、花椒粉、蒜泥、花生碎、辣椒油和香菜,再次碾压,一直到调料和土豆泥完全融合,盛到一个小碗里。


舀起一勺,放入嘴里,第一感觉是香,一直认为土豆泥会腻,由于这家土豆泥只是将土豆煎了一下,所以根本不会觉得油腻。花生碎提升了土豆泥的香味,蒜泥提升了鲜味,不夸大的说,这碗土豆泥让我意犹未尽!

 

丰记湘家风味土豆泥


人均消费:7元/份

摊位地址:时尚地下万达侧面入口负二层即是


一份土豆泥对吃货来说仅仅是一道开胃小菜,如果你真的慕名而去,希望你别错过紧挨着土豆泥摊位的另一家排队美食——老北京爆肚王!小编推荐爆肚的原因有二,一是他离土豆泥实在是太近了,想忽略都不成;二是他实在太火爆了,不排队肯定是买不到的!

美图奉上,吃货自尝吧!


太原街的繁华不仅仅是因为它引领潮流,美食绝对是太原街这篇乐章中重要的一节,土豆泥则是太原街美食中的一个微小而突出的一点!

近期太原街最火的应该是百盛边的台湾夜市,这夜市到底如何,我们“周五见”!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出处)

“美味土豆泥,时尚地下街!”来自沈阳吃货



沈阳吃货微信公众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