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只汉堡比脸大


似乎很多看起来诱人又给力的肉食美味都是出自美国人(麦当劳、肯德基和必胜客都是来自美国)之手,汉堡更是不能不提的招牌食物。相比快餐店的汉堡,正宗的美式大汉堡无论从肉饼质量还是辅菜搭配上都更加精心。如此,对于热爱汉堡的吃货们,一种硬货搭配多种健康的食物小兔儿一同为大家奉上。



搜索目标:地狱汉堡88元

尺寸规格:4人份量  直径22厘米

重磅主角:500克牛肉饼

真实口感:上好的牛肉剁馅制成肉饼,味道足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而丰富到顶层的圆面包竟然也能打动我,在表面刷一层黄油烤制,涂上番茄沙司、蛋黄酱等美味酱汁,再加入车达芝士、番茄片、西生菜、洋葱圈、酸黄瓜、培根、墨西哥甜椒、鸡蛋等配菜。可以想象,一口咬下去满足感完全爆棚!这么超重量级的汉堡非常适合小伙伴们一起来挑战!





精酿啤酒这一在国外风行了多年的形式最近几年终于传到了国内,让喝了几十年工业啤酒的“酒鬼”们有机会尝到世界各地最优秀、最有风格的啤酒。他们让啤酒恢复了一个饮品的地位,而非街边撸串的随意搭配。




经典推荐:

法国克伦堡凯旋1664白啤酒48元

对于喜欢清新风格的人们来说,1664一定能给你们带来惊喜,口感清爽,除了有招牌的啤酒花香气,还能尝到一丝柑橘和葡萄柚的水果香气。



地狱汉堡无论在视觉还是味觉上都为小兔儿带来了双重体验。在鲜嫩牛肉味道沾满口腔的带动下,一颗想要酣畅淋漓的心被眼前的啤酒所诱惑。这样的搭配让我用眼睛都已经“饱餐秀色”了!


这只汉堡购自sport bar 运动吧

#这只汉堡比脸大#来自沈阳吃货


沈阳吃货微信公众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