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辽粤兼备-喧嚣中飘出一抹小清新



去餐馆的路上所想

也许是专业格调的因素,才为“沈阳吃货”去撰稿。它之所以合我的胃口,是因为它还秉承着传统新闻做法,坚决不要员工去联系餐厅采访,而是每个月给固定资金让我们自己去吃,吃完回来写真正的评论。

感恩

说到这里,现在我能用文字让大家感受“吃的味道”一定要感谢我妈妈的“放养政策”,在所有父母忙着为儿女报考好的专业时,她看着我填好新闻学的那一栏并完全支持我。

声明

1、我想说明的是,我并未推荐那些“商业广告”餐厅,或许确实有很多类似这样的文章,但一定不会在我这里出现。

2、据说人的味蕾在九岁时就会定型,我描述的好吃与否是给吃货们一个参考,大家对于酸甜苦辣的喜爱还是需要亲自尝过才知道。


【薄荷餐厅】










一餐饭下来,菜式虽然只是寥寥几道,但是却能明显地感觉到清新风尚的氛围。把餐厅开在大排档群集的闹市中算是一种突破,一种挑战,与其说是格格不入,倒不如称它是独树一帜。舒适的环境、精致的出品、周到的服务,把客人当成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有机会、有时间,到薄荷餐厅尝尝其他菜品,也许会给你带来一些惊喜。


推荐菜品


极品鱿鱼:鱿鱼表面包裹一层轻薄的黄金甲衣,炸出来的成菜极其Q弹爽口,凸显出鱿鱼的鲜味和质感。


私家佛跳墙:用猪肉馅、姜、葱制成肉丸,入味后同鹌鹑蛋、红烧肉转入石锅中烧开奉客。汁浓肉香,咸鲜醇厚,汤汁拌饭尤为美味。


矿泉豆腐:餐厅独家特制,呈嫩黄色,入口即化,豆腐的香气在咀嚼间缓缓释放,优质的甜香在口腔中氤氲。


地址:文化苑B-2号3门(音乐学院浑南校区正门200米)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出处)

#辽粤兼备-喧嚣中飘出一抹小清新#来自沈阳吃货


沈阳吃货微信公众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