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东北菜馆三酱客


总觉得最近的餐桌被火锅、烤肉和串霸占了,有点想念饭和菜的搭配了。欠儿姐知道你肯定特别想知道我又发现了什么好吃的,废话不多说了,东北菜馆的三酱客来了!


酱小土豆


这道菜没有五颜六色的装饰,只是被服务员随意的放在餐桌上,连“酱小土豆”的菜名都如此平凡。欠儿姐不明白就这样随意的一道菜为何能如此傲娇的成为这家店的店名呢?带着这些疑问我随意的夹了一颗土豆,淡淡的肉香,带着皮整个儿入口,小小的土豆,超Q的口感,一丝辣,一丝香,居然觉得一个土豆满足不了我!


酱脊骨



千万别小瞧这块酱脊骨,欠儿姐觉得这是我这半辈子吃到的最好吃的一块!脊骨块很大只,肉块紧实,6块脊骨45元,我认为物超所值!刚一上桌欠儿姐以光速给这盘脊骨分别来了远景、近景、细节拍摄,然后一秒钟都没等就狠狠的咬了一口,没别的原因,就是饿的不行了!但是,这块脊骨把我的人生点亮了!通过这块脊骨欠儿姐明白了一个道理,再坚实的肉块也HOLD不住老汤!如此敦实的肉块竟然完全入味,欠儿姐边吃边合计,到底是肉香感染了老汤,还是老汤激发了肉香?


东北肉丝大拉皮



肉丝炒熟,胡萝卜、香肠和黄瓜切丝,将薄薄的却劲道十足的拉皮放在盘中,肉丝、胡萝卜丝、香肠丝和黄瓜丝摆盘,淋上由蒜泥、现榨芝麻酱、香油、生抽、醋、少许的白糖拌匀成调料汁即成东北肉丝大拉皮,这名字挺霸气呀!加上肉丝感觉很高大上吧?别疑惑,作为三酱客之中一员,虽然我们东北肉丝大拉皮的名字里没有酱,但是酱已经深入骨髓,大拉皮的精华就是芝麻酱!跟小时候的味道一样儿一样儿的!



这家餐厅是多年的老店了,欠儿姐此次慕名前来就是为了一尝有名的酱小土豆,一不小心竟然收获了三酱客!晚上18点左右到店,一楼只有两三桌客人,结账的时候一楼已经座无虚席。这家餐厅很适合聚餐,人均价位不高,菜量偏大,性价比较高。

平心而论这家餐厅的酱小土豆是名不虚传,酱脊骨却是超出预期,东北肉丝大拉皮生生让我又过了一次童年!让欠儿姐过嘴不忘的味道不多,这三酱客绝对是其中之三!


欠儿姐菜单(两人餐,四个人的饭量)

酱小土豆        18元/份

酱脊骨          45元/份

东北肉丝大拉皮  18元/份

肉酱花生米      18元/份

特价酥肉汤      10元/份(消费满100,加10元即可)

传统手工大花卷  2元/个

餐厅地址:和平区南八马路327号(近太原南街)



餐厅地址:铁西区滑翔路36号凌空二街滑翔五小区

推荐菜:酱脊骨



餐厅地址:沈河区小西路37号(近万寿寺街)

推荐菜:小土豆



餐厅地址:沈河区南顺城路5号(近风雨坛街)

推荐菜:酱脊骨



餐厅地址:和平区五里河街6-1号(近辽宁电视台西门)

推荐菜:酱脊骨



餐厅地址:沈河区大西路287号(杏林街口)

推荐菜:大拉皮



餐厅地址:沈河区惠工街138号(近小北关街)

推荐菜:大拉皮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北菜馆三酱客#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