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超实惠的年糕火锅


欠儿姐最近很烦恼,每天都不知道晚上吃什么好。某天在朋友圈发现了一张超诱人的美食图片,问了一圈才知道是年糕火锅,那就马上走起吧!

原本以为这家韩式料理会是一家极具风格的小店,当看到无尽头的长队时欠儿姐震惊了,当看到小店的规模时欠儿姐下巴都要掉了!

这家超级火爆等位30分钟起的年糕火锅店居然只是商场美食广场里面一个稍大一些的“摊位”?!说是摊位有点夸张,但是这绝对不是“店”!


如此规模的“小店”却意外这样的火爆,即便店家实行不给叫号牌只能排队的政策我们也义无反顾的等待着!这足以证明这家绝对是好料!

半小时的等待,终于有位置了,这家店的服务员都是大姨,一不小心还真有种在韩国的错觉。阿姨们服务很周到,态度很好,动作麻利,超赞!


欠儿姐的位置正对着后厨出餐口,每次出餐我和同伴都嘀咕“是我们的吧?”,十分钟左右我们的年糕火锅终于来了!

很多人都说韩国美食就是辣酱、芝士和油炸,可我认为即便是同一碗辣酱不同的手法不同的人做出来的美食都不一样!这家年糕火锅的锅底可以不同口味拼,我们选择了牛肉和香肠,主食是粉面、鱼饼和一份炒饭。



年糕火锅是圆形平底锅,上桌后大姨顺手将电源打开,眼看着火锅一点点沸腾,香味四溢!根本顾不上烫不烫,我们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快感。年糕火锅里面有肥牛、香肠、午餐肉、白菜和超Q的年糕!当火锅上来后我们才知道原来粉面就是韩国方便面呀!





年糕火锅的味道总结起来就是微辣微甜,随着火锅炖煮食材会更入味,欠儿姐尤其爱香肠、鱼饼和年糕!粉面的味道也不错喔!若不吃辣的朋友最好别选择这家,等位时有人问大姨可不可以不要辣椒,大姨说韩国美食就是辣!我想说:阿姨,你太霸气了!


温馨提示

1.饭点等位时间较长,他家两人位比较多,两人用餐等位时间比三人或更多等位时间短;

2.建议店家改变一下等位制度,最好实行叫号制;

3.年糕火锅和炒饭用的是同一个锅;先上年糕火锅,用餐结束需要告知大姨,然后将火锅撤掉上炒饭。


三清洞摩西


欠儿姐亲身试店,69元双人餐两个人吃的浑身暖暖的,肚肚饱饱的,味道杠杠的!


欠儿姐菜单

大众点评69元双人套餐


牛肉年糕锅底

香肠年糕锅底

粉面

鱼饼

炒面


餐厅地址:皇姑区北陵大街9-5号乐天百货B1楼


黑姆奇时尚韩餐

餐厅地址:大东区大悦城B馆5楼


金大力DIY新派美食餐厅(百联店)

餐厅地址:沈河区青年大街55甲号百联购物中心B401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实惠的年糕火锅#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