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随意任性!一锅一饭一人食


美女,狐朋狗友相伴才够赏心悦目;美景,情人爱侣相陪才能流连忘返;美食,闺蜜知己相随才会欲罢不能……有人会说,难道一个人就无法体会这些感受吗?如若真的只剩一人,岂不是做什么事都无法快乐?欠儿姐觉得,快乐与人分享纵然是幸福,但是独享乐事也不失为一件幸事,因为你毕竟是快乐的!人生漫漫,这条路太长了,难免有一个踽踽独行的时候,我们与其在一人时哀叹感伤,莫不如借着这短暂的自由时光随意任性一次!


今天,欠儿姐为大家带来五种适合一人食的美食,自由时光终将一去不复返,你,还是抓紧时间随意任性吧!


“嗜辣患者”首选 - 麻辣香锅



麻、辣、鲜、香、油,完美混搭!同时兼顾最全调料和最全食材的菜一定当属麻辣香锅,即便辣的满头大汗,麻的嘴唇哆嗦,还是抵抗不了香的荡气回肠!这时一定要一碗大米饭,不要太热,在你辣不停的时候适时的吃一口饭,香味更上一层楼!


干(锅)火(锅)两重天 - 重庆鸡公煲



浓香滑嫩的鸡肉,搭配新鲜可口的蔬菜,根据口味分为微辣、中辣、重辣几种。鸡肉入味彻底,愈吃愈香、愈吃愈辣,配菜欠儿姐最喜藕片,主食最爱大米饭,为鸡公煲和大米饭这个组合赞一个!这一锅鸡公煲由香到辣的口味递进会让我不由的上瘾,欲罢不能!


无胸版“炖鸡腿” - 黄焖鸡米饭


脱骨鲜嫩的鸡腿肉混着青椒和星星点点的香菇盛在土制砂锅里,还“咕嘟”着就被端上了桌!一口香嫩的鸡肉再配上一口软硬适中,光泽诱人的米饭,寒冬也变得温暖不少!


豪爽真性情 - 排骨米饭



将排骨米饭放在第一位是因为欠儿姐超爱吃(原谅我的任性吧)!3-5块脊骨味美肉嫩,肥而不腻,瘦而不柴,左手抓着脊骨啃,右手扒着大米饭,一顿饭吃的破马张飞!这才是咱大东北的真性情!


真人不露相 - 瓦罐坛肉



一口小巧精致的瓦罐,几块肥肉相间的五花,各类烹制入味的配菜,再加上一碗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大米饭,撑死了!欠儿姐是土生土长的东北标准女汉纸,刚结识瓦罐时总觉得不过瘾,真正品尝之后只觉得肉香汤浓,口齿留香!

欠儿姐只总结了五种美食,吃货们,是不是还有很多适合一个人的美食呢?快发给欠儿姐吧!后面附赠沈阳这五种美食比较火的餐厅!


麻辣香锅


蜀家辣妈锅

餐厅地址:沈河区哈尔滨路118号华府天地购物中心5楼


拿渡麻辣香锅(大悦城店)

餐厅地址:大东区小东路6-1号大悦城A512a室(近大什字街)


姐妹家骨汤麻辣烫(恒隆店)

餐厅地址:沈河区中街路128号皇城恒隆广场B1楼B113室(近正阳街)


川合顺麻辣香锅(太原街万达店)

餐厅地址:和平区太原南街2号万达城中城4楼(近中华路)


重庆鸡公煲


无名小子重庆鸡公煲(华府天地店)

餐厅地址:沈河区哈尔滨路118号华府天地5楼


重庆鸡公煲

餐厅地址:铁西区兴华街北四东路25号6门


广信府重庆鸡公煲

餐厅地址:沈河区青年大街55号百联购物中心4楼


巴嘴香重庆鸡公煲

餐厅地址:东陵区汇泉东路优品天地门市1-5号6门(近理工大学北门)


黄焖鸡米饭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文体西路店)

和平区 文体西路52号(农商银行对面)


老友记黄焖鸡米饭(故宫店) 

餐厅地址:沈河区中街商圈朝阳街(近盛京红花鸟鱼古玩市场)


九群狼黄焖鸡米饭(南七中路店)

餐厅地址:铁西区南七中路贵和街41号(兴华南街贵和街中间)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

餐厅地址:沈河区热闹路154-9号(红巾小区北门)(五爱市场对面)


南北飘香黄焖鸡米饭

餐厅地址:大东区津桥路9号(津桥路与大十字街路口天润广场)


排骨米饭


流浪人家秘方排骨米饭(南三好街店)

餐厅地址:和平区永安路72号


宝福荣秘方排骨饭

餐厅地址:沈河区中街路127号(近兴隆大家庭停车场)


瓦罐坛肉


美煨瓦罐

餐厅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6号星摩尔购物广场3楼


瓦罐工坊(和平万达店)

餐厅地址:和平区太原街步行街2号万达广场4楼418号


煨道瓦罐 

餐厅地址:和平区中华路63号欧亚联营9楼


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意任性!一锅一饭一人食#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