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喜辣的吃货有福啦!鸳鸯锅版串串香问世



说起串串香,第一感觉就是辣和麻,不辣的你大汗淋漓不算过瘾,不麻的外酥里嫩不叫尽兴!但是,不是所有的吃货都像欠儿姐这么喜欢辣,碰巧又能吃辣!若不能吃辣,提起串串香就摇头摆手,只能感叹没有口福喽!



今天我为不喜辣的吃货带来了福音,即便你不能吃辣也可以吃到正宗的串串香!走着!

同伴就是不喜辣的吃货一枚,一听要去串串香眉头紧皱,欠儿姐马上使出杀手锏“有鸳鸯锅哟!”利马屁颠屁颠的跟着我来了。



店内环境很干净,服务员介绍说开业刚三个多月,上下两层,我们这俩懒人自然就近选择一楼了!鸳鸯锅上桌很快,红汤锅是袋装的底料,每人一袋香油。






开始挑串吧!

服务员超级热情,在挑串期间一直为我介绍店内的特色串和自创串,为了不暴露身份,装串儿的冰柜欠儿姐没有照相,但是通过服务员的介绍我第一时间了解到了这家店的特色!

这家店和别家串串香一样,串串分为竹签和扇形盘两类,傻儿牛肉和油条一个是特色串串,一个是创新串串,你试过在串串香的店里吃油条吗?扇形盘里面最有名的就是十秒“月君(jun)”霸(请原谅我实在打不出来)。









怎么样?看着不错吧?那就开造吧,还墨迹啥呀?


屋头串串香


服务员介绍说这家店会定期推出一些特色串,可是别家加盟店吃不到的哟!

欠儿姐结账时在大众点评网团购一张100元代金券(79元购买),共计花费124.8元。


欠儿姐菜单    145.8元

鸳鸯养生锅    25元

涮串          56.8元(0.8元/串)

扇形盘        54元/3盘

餐位费        10元/2人


餐厅地址:和平区皇寺路93-1号14门(近北市百货大楼)


#不喜辣的吃货有福啦!鸳鸯锅版串串香问世#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