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馆周围专治文艺“病”的美食餐厅



如果你是鲁美或沈音的学生,相信你们对大馆一定相当熟悉。这两座艺术学府不仅造就了众多的文艺青年,连学校附近的氛围都耳濡目染的文艺起来,大馆就首当其冲。

如果你熟悉大馆,那你一定知道龙泉路,这条路是大馆西面的一条胡同,众多文艺美食店都藏在这里。欠儿姐化身文艺吃货先替你们探探路!


Su Coffee Bar



高冷的店面,第一眼欠儿姐居然Farmer的以为是美发店,冷汗……后来看到了coffee才意识到头顶全是乌鸦在飞!这家咖啡厅打破了我心中传统咖啡厅风格,时尚感如此之强相信也没谁了!

听说墨西哥薄饼、提拉米苏和草莓奶昔比较受欢迎,只是不晓得如此高大上的装修风格会选择怎样的摆盘风格来诠释美食的意义呢?

餐厅地址:龙泉路111号


Seeya Coffee



拍照当天没有阳光,以至于看到这家店的门脸时我曾幻想如果能有一缕阳光该有多完美。欠儿姐最心仪的地中海风格,就这么突兀又和谐的立在那里,很想推门进去看看里面会不会有更多的惊喜!

吃货们推荐手工薯条、樱花鸡柳和恶魔披萨。连名字都如此文艺我也真是醉了!

餐厅地址:龙泉路95号


蜜蜂家(展览馆店)



老板还真是文艺,如果我是老板,可能这家店直接就叫“蜂窝”了!第一眼我以为卖蜂蜜的,仔细一看原来不是蜂蜜是蜜蜂!只看见门脸第一感觉这家店应该很养生,有去过的吗?欠儿姐猜的对不对?

蜂蜜厚多士、三杯鸡和蜜汁排骨是这家店比较热门的菜品。

餐厅地址:龙泉路


藤奇寿司



藤奇的装修风格和品牌定位与町田有点大同小异,最近店铺的数量也在增多,越来越多的地方可以吃到这家寿司了。

餐厅地址:龙泉路


富雅菜馆(大馆店)



文艺情结如此浓厚的美食聚集地怎么可能少了江浙菜呢?!虽然店面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内部空间分割很不错,餐厅比较注重食客的私密性,小隔间比较多。

臭鱼、酱鸭和东坡酒香肉,吃货们可以试试这几道。

餐厅地址:龙泉路27号


筷子汤勺



小清新的韩国料理店,看着门脸直觉认为店内环境应该会很干净的感觉。传说石锅拌饭还不错!

餐厅地址:龙泉路


久加私房麻辣烫



这家店欠儿姐想去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因为小兔儿曾为大家推荐过这家店,欠儿姐一直想尝试一次。红色砖墙工业化风格+麻辣烫,我想静静!

餐厅地址:龙泉路


欠儿姐一直认为文艺情结很难戒掉,也很难培养,这是与生俱来发自肺腑并将伴你入土的一种病。像我这种装得了文艺,玩得透通俗的吃货已经不多了!文艺范儿的美食店欠儿姐总结完毕,不过文艺青年也会偶尔想吃口地道的东北菜吧?下面的店就可以让你们一解馋瘾!





















#大馆周围专治文艺“病”的美食餐厅#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