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天哪!原来小龙虾还可以这样吃!



人生苦短,繁杂事多,在这个时候小兔儿来一篇美食探店,慰劳大家疲惫的身心!所谓探店,就是把自己见到的、吃到的如实表现出来,一个事物都有好坏两面,更何况是一家餐厅呢?小兔儿这次就来吃一顿最近非常受大众喜欢的“麻大蒸虾”。




清蒸龙虾138元

小龙虾吃过很多,但清蒸还是头一回,白色的盘子里摆满了红色诱惑,让人想不爱都难,小龙虾的黄鲜嫩饱满,格外诱人,虾肉保留的原汁原味更是耳目一新,还可以蘸一些酱汁,双重口感十分讨喜,不知不觉间,这样的小东西也能让你吃撑。








油焖凤爪78元

这道油焖凤爪在小兔儿看来,受欢迎程度可以列为头牌级别了,各种香料已经入味,肉质丰腴软烂,麻辣过瘾,光看着就令小兔儿食指大动了,又有谁能抵挡这色香味的极致诱惑呢?




特色炒饭16元/凉拌面(小)8元

为了照顾到一些“不吃主食会死”星人,小兔儿选择了炒饭和凉拌面,炒饭里的菠萝丁经过煸炒甜味盖过了酸,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卖相普通却相当可口的一碗面,送进嘴里的那一刻会让你眼前一亮,咸辣度适中,拌面的酱汁非常好吃。



酸梅汤18元

在麻辣火热之时,来一杯酸酸甜甜的酸梅汤,倒是有一种清凉之感。


小兔碎碎念

1.虽然大部分小龙虾都洗的很干净,但还是有一部分例外,这一点老板还要多注意哦;

2.服务员在介绍菜品上还需要熟练,点菜单拿给我们的是已经画过的,感觉在人多的时候有些应接不暇;

3.店内在卫生间为顾客准备了洗手池,小兔儿觉得其实在上餐具时多加一份湿纸巾这样更贴心。




地址:奉天街37号

#天哪!原来小龙虾还可以这样吃!#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