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昨天刷微博,有一条微博写着如果你已经23岁一定要仔细看看。打开之后我忽然想到,貌似我已经不止23岁了?!时光就这样悄悄的流逝了,80后的我们不仅仅是奔三一族,大部分已经成为3开头了!

岁月无情,大多是因为它一去不返;岁月有情,是因为我们收获的太多东西。心情有点伤感,还是吃点什么让心情嗨起来吧!


乐天百货是韩国百货,里面的服装和装修风格都是韩风,之前小兔儿也介绍过好几家这里的餐厅。欠儿姐集合了负一层所有的餐厅,这里大多以小吃为主,比较适合逛街小憩!


小兔儿前阵子刚刚来过,以韩国小吃为主。鱼糕串、炸鸡、炒年糕等应有尽有,可以随意搭配。



很有名的年糕料理,饭点等位半小时起,欠儿姐去年曾来过这家,记忆最深的就是站排!



以韩式简餐为主,大船炸酱面好像很火,和三清洞紧挨着,有时候会分不清两家从哪是分割线!



汉堡和薯条在这里耶!韩国百货一定要有韩国汉堡,麦什么劳和肯什么基都靠边吧!



甜甜圈+咖啡!五颜六色、甜美可爱的甜甜圈,你能抗拒得了吗?小兔儿没忍住,她去过哟!你还记得她推荐了什么吗?



逛街累了坐下来吃个热狗,喝杯饮料,多惬意呀!热狗口味分为普通、加辣、咖喱味和全家福四种,热狗肠也分为猪、牛、羊等。



这就不多说了,基本女孩子对它都没有抵抗力。环境相比其他餐厅会更舒适一些,闺蜜比较适合在这儿聚会。



百货里怎么能缺了咖啡厅呢?!咖啡瘾犯了,来这就对了!



韩国有名的冰淇淋店,传说有31种口味,你究竟吃过几种呢?



大概有6、7种散装现称的肉脯,猪肉、牛肉和鸡肉都有,还有真空包装好的肉脯。



核桃点心,你吃过吗?反正我特别想试试!



第一眼看到它就绝对不会担心干净与否,不知道韩国百货里面的上海生煎味道会怎样!



B1层除了这些餐厅以外,还有一个美食广场,里面有很多我们的本地小吃,欠儿姐就不一一介绍了,你们来看图吧!













#中韩小吃的完美融合 - 乐天百货#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