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星级厨师的北京爆肚,你吃过吗?舌尖胡同的美食汇总



朋友说有一家北京爆肚不错,欠儿姐有些跃跃欲试;朋友说,就在舌尖胡同,妥妥的走起吧!

到底有多少好料,我给你爆爆!

一直都知道舌尖胡同,记得去年刚知道它的时候气温已经转凉,欠儿姐去过一次觉得略显萧条。赶着周末的夜场,我又来到了这里,时隔一年可这里的吃货好像还不够多,询问了摊主才知道,这里的高峰期是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周末反而清净一些。现实和欠儿姐预估相差的太大,但是并不影响我这一颗“吃心”!





听说做爆肚的小哥以前是北京的星级厨师,学过好几年,然后回来沈阳来做纯北京爆肚。肚洗得很干净,欠儿姐没吃出怪味;火候恰到好处,保留了肚本身的劲道,却丝毫没有觉得“硬”。10元/份,价格公道,量可是满满哒!唯一不足就是腐乳的味道有点过重,口轻的吃货最好提前说一下。


这条舌尖胡同可不单单只有这一家爆肚,什么蒙古包、榴莲酥、昆虫宴、生蚝扇贝等等,应有尽有,欠儿姐就不一一介绍了,你们睁大了双眼,抓住WiFi,看图吧,亲!












#星级厨师的北京爆肚,你吃过吗?舌尖胡同的美食汇总#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