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看不到TVB那就吃点TVB小吃泄愤吧!



呐!做人呢,最重要就是开心!

记得很久前就发现中街0101楼下的面包新语不见了,随之是徹思叔叔和米芝莲的到来!最初,我的注意力全部被许留山吸引,后来米芝莲的风头又被徹思叔叔掩盖,当我某一天发觉原来这还有一家港式小吃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不由的就脑补了一下TVB小吃的场景,虽然欠儿姐没有TVB情结,但丝毫不妨碍我有一颗品评


TVB经典小吃的心!






整个小店只有长长的“一条儿”,港式装修风格,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吧台上摆放着价目单和特色小吃介绍,两张方桌和一个双人卡座是屋内能容纳的用餐人数,门口还有两张室外餐桌。服务员备餐很麻利,一个咖喱鱼丸、一个鸡蛋仔、一个钵仔糕和一杯丝袜奶茶差不多五分钟就全齐了!


咖喱鱼蛋

鱼丸事先做好保温存放,有人点餐服务员只需将鱼丸盛放在纸碗里,浇上咖喱汁即可。鱼丸一个个珠圆玉润,咖喱的味道并不浓烈,鱼丸紧实劲道十足,弹,弹,弹!






原味鸡蛋仔

欠儿姐一直不是一个喜好这类型的吃货。但是,这家的鸡蛋仔真的太太太好吃了!鸡蛋的味道浓厚,外酥脆内香嫩,一个鸡蛋仔不消多时就消灭掉了!







钵仔糕

真的是“糕”的口感,细腻,微甜,里面的红豆微糯。服务员像变戏法一样还没等我看清就已经“变”出一只钵仔糕,个人感觉应该是冷藏,微凉的口感!

钵仔糕是广东地区糕点小吃,主料是粘米粉和澄面,分为老式钵仔糕和水晶钵仔糕。老式钵仔糕在以前比较多,我们吃的这个应该是水晶钵仔糕。





丝袜奶茶

不似其他家奶重茶淡,欠儿姐点的冰丝袜奶茶,厚重的茶味加上淡奶味,刚好可以冲淡口中食物的余香。冰丝袜奶茶不但可以驱走夏日的暑气,个人直觉应该比热的好喝。




米芝莲

餐厅地址:中街0101流行馆楼下(紧邻许留山)


小编微信:chihuosy01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