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盘大草原的羊肉,火锅羊汤一锅端!



我从草原来,温暖你心怀,不变我的情,那天蓝的爱。

欠儿姐听说铁西有一家号称“天下第一羊”的火锅店,兴工街一条街都是他家的广告牌,如此财力雄厚,让我不由的相信了他家的羊肉确实是我从草原来!



店内环境极具蒙古特色,服务员引领我们落座后,为我们添上一杯正宗的蒙古奶茶之后将菜单放在面前。




欠儿姐目不转睛的看着菜单,同伴对筷子好奇起来,原来这家的筷子分为两段,筷子前半段是木质,后半段是铁质,木质筷子放在一次性纸袋内,两段筷子旋转拧紧即可。桌角就有筷子的使用提示。




三羊开泰是最具蒙古特色的锅底,分为羊汤、红汤、清汤、菌汤、番茄汤和酸菜什锦六种,任选其三。我们选择了羊汤、菌汤和红汤。



羊肉是这家的特色,号称“天下第一羊”的黑头羊绝对是镇店之宝,我们选择了手切黑头羊腿肉和扎旗带皮熟羊肉。

羊腿肉肉质厚实,煮熟后能清晰的看到羊肉的纹路;带皮熟羊肉和羊汤是最佳搭档,服务员主动帮我们将熟羊肉下锅,大约1分钟左右捞出盛到混着剁椒和香菜的空碗中,再舀一些羊汤,羊汤略带咸味,口重的吃货可以自行加一点盐,带皮熟羊肉蘸一点干料口感更佳。








吃了一阵带皮熟羊肉,喝了两小碗羊汤之后,欠儿姐才有时间去调料区调配蘸料,顺带观察了一下店内的环境,看到干净透明的厨房我吃的更放心了!





懒汉饼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点餐时服务员提示这是本店特色。欠儿姐仔细看了看,应该是蔬菜薄饼,微咸,吃完红汤吃点这个薄饼,解辣清口。



我从草原来生态火锅


欠儿姐菜单     153元(总价220元,店内全单78折,微信朋友圈发图片赠送羊肉丸子)

三羊开泰锅      20元

手切黑头羊腿肉   30元

扎旗带皮熟羊肉   38元

鲜虾滑        26元

羊肉丸子(赠)    28元

茼蒿          6元

娃娃菜         7元

土豆          3元

藕片         10元

油麦菜         5元

菌类拼盘       16元

懒汉饼       3元/张

拍黄瓜         6元

雪碧1.25L       8元

餐位费      4元/2位

调料费      10元/2位


地址:铁西区兴工北街89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