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面烤肉,一面撸串,有浓郁的肉香,亦有夏日清爽的时蔬气息



一面烤肉,一面撸串,有浓郁的肉香,亦有夏日清爽的时蔬气息。一深一浅,一浓一淡,这样的感觉最为让人眼前一亮。


用餐体验

最爱这家餐厅的落地窗,凉爽的雨后顾客也相对较少,所以也就没有上二楼去看一看,老板把落地窗全部打开,在窗边看着人来人往,安静的烤肉撸串,既文艺又接地气,也不失“惬意”二字。





外群肉

肉之前是腌制过的,放在烤盘煎至两面喷香,夹一块送入嘴里,闭上眼睛,细细咀嚼,好好感受它鲜嫩的滋味。





烤开边虾

每一只大虾对半切开去掉虾线,放上蒜泥酱汁,混合着炭烧本身带来的气味,就成了一股扑人的诱惑。虾子的表面变红就可以吃了,时间长会导致变老变糊。




秋葵山药

点了一份凉菜来解腻,厨师的刀工好赞,能把粘滑的山药切的那么细,最特别的是山药在口中还会丝丝分明,一点点微甜,秋葵未经过任何加工,切成段蘸食下面的酱汁儿,口感会有些硬。




金针菇

隔着锡纸来烤的金针菇,软化后混合着微辣的汤汁,很是柔滑,吃到最后会有一些偏咸。



鸡肉拼盘

小兔儿极力推荐店内的烤串拼盘,非常符合我的口味。店家发挥的想象力能否让你联想出一点不一样的滋味呢?拼盘包括:鸡肉大葱、纯鸡肉、鸡心、鸡胗、鸡肉香菇青椒串。




猪肉拼盘

和鸡肉串一样,可以直接食用。外面包着的是五花肉,内馅包裹的有苏子叶、金针菇、番茄和芦笋等,不简单的搭配非但不油腻,还会给人一种惊喜。




小兔儿

碎碎念

店内会赠送冰柠檬水,烤肉类的都是腌制好的,不提供蘸料,在大众点评网上有7.8折特惠,大家可以提前团一下。

外群肉58元 烤开边虾68元

秋葵山药18元 金针菇15元

鸡肉拼盘20元 猪肉拼盘18元

范儿烤吧地址:爱工街与虹桥路交叉口(示范和平家园南门对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