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长白山降雪,老天你在为股民喊冤吗?



熊喵熊:各位吃货朋友们,大家好!今天的吃货新闻联播我们邀请到了绿巨人作为本期嘉宾,绿巨人跟大家打一下招呼吧!

绿巨人:HI,艾伟瑞宝地!

熊喵熊:今天,我和绿巨人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熊喵熊:绿巨人,刚来中国习惯吗?

绿巨人:不错啊,美食大国特别适合我这种吃货!

熊喵熊:来咱们东北可以去看看长白山天池,不过不巧,刚刚下过大雪,夏天看看雪景也不错喔!

绿巨人:真的是大国,这边死老热,那边死老冷。

熊喵熊:天有异象,六月飘雪,人间必有冤情啊!

绿巨人:我来为你们伸冤!



熊喵熊:你还真得为他们伸冤,咱沈阳有个开餐馆的老板就有冤情!

绿巨人:什么冤情?如实道来!

熊喵熊:有天下午有几位食客来店里吃饭,要了一瓶白酒打开就发现中奖了,想要跟老板兑奖被告知已经过期不能马上兑换,结果就把老板给打了!

绿巨人:够血性的呀!太冲动了吧!

熊喵熊:哎,只能说这些人都是食客,绝不是吃货!

绿巨人:对呀,吃货都顾着吃,谁关注中没中奖呀!



熊喵熊:那家老板是被打,下面这家老板是免单!

绿巨人:免费吃?

熊喵熊:对!老板说了,只要股市涨跌超5%就免单!

绿巨人:老板人真好,安慰一下股民们这颗冰凉的心呀!

熊喵熊:哇凉哇凉的呀!



熊喵熊:美国有个2岁的小孩到哪吃饭都免单!

绿巨人:OMG,快介绍一下,我回去也可以和他认识认识。

熊喵熊:这小孩的爸爸是一个吃货,因为他总是将孩子和美食一起拍照,结果小孩就火了,去餐厅吃饭总被认出来。

绿巨人:看看人家2岁的孩子都可以免单,我们这么大岁数也没这待遇呀!

熊喵熊: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

绿巨人:吃货要从小培养呀!



熊喵熊:沈阳前两天有车展,你赶上了吗?

绿巨人:我刚来,还没结束吗?

熊喵熊:车展上面惊现人体寿司,居然还有人边吃边拍!

绿巨人:有了这件事,车展也变味了吧!吃货们,我们一定要做有素质的银!



熊喵熊:现在高考刚过,也不知道这些大学生以后的发展如何!

绿巨人:没问题的!有位女大学生毕业后加入了烤猪蹄的队伍,现在月入50万!

熊喵熊:赤果果的拉仇恨呀!但是这种成功毕竟也是需要一点运气的,孩子们依然要踏实的生活。



熊喵熊:绿巨人,来咱们沈阳是不是还没喝过老雪啊?

绿巨人:咳,听说过,还没试过。

熊喵熊:啤酒还可以做很多菜,比如啤酒鸡、啤酒鸭、啤酒火锅、啤酒高汤等等。

绿巨人:我听说东北好像男人下厨房的多一些吧?

熊喵熊:对呀,如果想用啤酒做菜,最好还是别让咱们东北老爷们做。

绿巨人:为啥?

熊喵熊:唉呀妈呀,你可不造呀!这大夏天多热呀,老爷们做菜身边都备一瓶冰啤酒,你让他用啤酒做菜,没等做呢已经喝没了!

绿巨人:(让我汗一会)。。。。。


熊喵熊:插播一条养生信息。

绿巨人:香蕉皮变黑后营养价值更高,仅限于皮黑肉好的香蕉喔,如果里面已经开始稀烂腐坏可千万别吃了!

熊喵熊:年轻不是梦,面膜酵素都弱爆了!一定要吃苋菜!

绿巨人:燕麦是血脂调节剂,芹菜是血压控制剂,黑豆是血液催化剂,海带是血管净化机,纳豆是血栓溶解剂!

熊喵熊:我能问问啥是肥胖控制剂不?

绿巨人:胖,无药可医!



熊喵熊:爱吃肉肉的吃货注意了!鸡脖、鸭脖别吃皮和血管,翅尖和鸡头就别再吃了!

绿巨人:吃货不挑食不代表吃货不养生喔!



熊喵熊:地铁四号线即将开工,2020年将通车。

绿巨人:这是大事呀!苏家屯的冷面离我又近了一步!

熊喵熊:四号线有一站是沈阳南站,坐高铁到本溪和丹东比现在方便多了。

绿巨人:长白和沈北的美食,等我来吃你吧!



熊喵熊:沈北惊现巨幅3D稻田画!

绿巨人:有时间花钱弄介个,还不如花点精力给我做点好吃哒!

熊喵熊:吃货,只用舌尖判断食物!



熊喵熊:全球十大旅游美食圣地,第一名居然是台湾!

绿巨人:沈阳的鸡架和老雪要急了!

熊喵熊:这算啥呀!熏肉大饼、老边饺子、兴顺夜市上老火了!

绿巨人:不过台湾第一,也说明了咱们就是美食大国呀!



熊喵熊:说起全球美食,就不得不说说秘鲁的这家悬崖玻璃酒店!

绿巨人:哇塞,听着很爽的赶脚!

熊喵熊:这家酒店悬挂在半空中,房客要先乘索道,在经过一番攀爬才能抵达!

绿巨人:如果在半空中撸串、吃火锅,是不是太拉风了!



熊喵熊:最近出了一份全国各省份平均身高和体重的数据,我们辽宁以平均身高174.88cm居全国第四,体重却拉了国家的后腿!

绿巨人:都是撸串惹的祸!



熊喵熊:辽宁平均工资新鲜出炉,人均4015元,低于全国水平。

绿巨人:平均身高174.88cm(有那么矮?)居然能占第四,人均工资4015(有那么多?)居然低于全国水平!

熊喵熊:我的工资把祖国的裤衩子都拉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