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碗冷面配鸡架,小时候的味道哟!



这几天沈阳持续晒死人不偿命的节奏,气温居高不下,热的人心里燥燥的,不如吃点凉快的爽一下吧!

这么大面积的冷面店不算多见,欠儿姐抵店时不是饭点时间,食客大约只占了餐厅的1/3。




欠儿姐不是第一次来,轻车熟路的到收银台存了一张用餐卡,有点大学食堂的赶脚哈!店内不允许现金交易,只划卡。熏鸡架、冷面和小菜分别是三个窗口,欠儿姐选了熏鸡架和冷面。店内环境很干净,服务员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妈大叔,在这里任何服务都是自己动手(除了出餐),真有点食堂的赶脚。





由于店内食客不多,在欠儿姐环顾四周环境时同行的小伙伴已经将冷面端上桌了!这家冷面分为酸甜口和咸口,出餐前做冷面的师傅会询问要哪种口味。一看冷面就觉得食指大动,不是别家那种泡的发白的冷面而是略微泛黄的冷面,颜色略深的冷面汤上面飘着翠绿的香菜,半颗鸡蛋混着一些泡菜浮沉在冷面汤中,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冷面汤,酸甜可口,最重要的是——凉的!桌上有辣椒、醋等调料,觉得不够味可以自己调。







在熏鸡架窗口要了一个鸡架,师傅三下五除二的将鸡架给撕碎,放在一个盘子里,前后也就两分钟,绝逼熟练工种啊!熏鸡架的口味略咸,作为下酒菜正好!




贵和大冷面

地址:铁西区贵和街19号(近铁西百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