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有了这锅羊骨头汤,撸串就不仅仅是夏天的事!



天气渐凉,晚上在外面撸串都得加一件外套了,让欠儿姐这种矫情的吃货有点不爽。有了这锅羊骨头汤,微微的凉意根本不算啥了!

市府附近的区域一直没有纳入欠儿姐的美食地图中,偶尔发现的好he也是临近北站、皇寺广场或者北市。传闻这有一家串店当真是神店,虽然是串店最有名的美食却是羊骨头锅!

只看着这周围的环境你就应该明白这家店不太好找,不得不说高德真的老牛X!蓝底红字的招牌在晚上看来不算醒目,在家属楼门洞穿过,看到了一排餐桌,抵店时已经8点多了,屋里有三五桌,外面算上我们大概有五桌。





老板推荐了羊骨头锅,我们随意的要了一些串,等餐的时候欠儿姐照了一张室内环境,处处透出这家小店的神店霸主地位!



大概十几分钟骨头锅上桌了,满满的一锅感觉不小心就会溢出来。羊骨头汤顾名思义就是炖羊骨,和羊杂汤是完全不一样的,羊骨头炖的火候很足,羊肉很烂糊,羊骨头汤偏清淡口感,热乎乎的喝一碗正好能帮助我们抵御微凉的秋意。四十元一锅的羊骨头锅加一些烤串我们四个小伙伴撑的肚皮朝天!





羊肉串味道不错,羊肉很正宗,肥瘦相间。羊排是店家推荐的特色,味道也不错。其他烤串味道均可,不做赘述。




东哥串店

有人说神店就是靠美味撑场子,千万别谈什么服务、环境等因素。这家小店打眼一看就知道是上了岁数的,烤串的炉子就在家属楼的门洞下,店内环境简单到有点寒酸,但是欠儿姐感受到了老板的服务,点餐时热心介绍,用餐时随叫随到,这样的服务加上美味想必就是这家店的立足之本!

地址:沈河区惠工街55号(近卓展购物中心)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