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为什么一家马来餐厅芝士蛋糕最好吃?居然还获奖了!一看就是“不正经”餐厅!



贵气十足却不高调,口味诱人却不甜腻,不枉我千辛万苦去找到你!食之秘,当你决定落户在沈阳城时,你就已经不是秘密啦!


广大群众的推荐杠杠的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来告诉你,没错,我们就是靠大家爆料和推荐来选择餐厅的,群众的呼声高,这味道肯定好啊!你看对话里都说“是全城最好吃的芝士蛋糕”了,我们就必须要去!



小兔儿在万象城附近转了好几圈,打了三次电话,仍然理不出头绪,往旁边人群密集的方向瞧去,天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真的是太“难”找了!不过看在你这么好吃的份上就算了。看下面的橱窗,咱们点的每一份蛋糕都是在上面现切出来的!



浓巧克力蛋糕

黑、白巧克力的结合应该是巧克力拥护者所梦寐以求的完美搭配吧!看图,真的是好大一块,最外面的一层应该黑巧克力制作的,既浓厚又柔软丝滑,好吃、好吃、好吃(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大理石芝士蛋糕

来这里吃饭,芝士蛋糕是必点的。它就是在外面招揽了一大堆顾客的试吃蛋糕。小兔儿点的这块刀切得有些裂开,但不影响口感。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下面铺的果仁饼,在浓浓的芝士中还能咀嚼出坚果的香气。




马来西亚风味飘香

好大的量,老板这是几人份啊?把鸡腿切开,同咖喱汤汁一同倒在椰奶饭上,开拌!小鱼干不腥,所以和花生搭在一起咀嚼没有想象中的腥味袭来,反而越吃越上瘾。





砂劳越风味喇萨

关于“喇萨”小兔儿去问了度娘,才知道它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代表性料理。汤头很鲜美,虽能喝出是咖喱的味道,但又很清甜,还可以淋上自制的辣椒酱,让辛辣和虾仁的鲜味融合在一起。




马来西亚风味沙爹

传统的马来美食,没等服务员推荐,小兔儿就迫不及待要尝一尝。腌好入味的肉串火候掌握的很好,没有过老的口感,最最重要的就是 要蘸一层厚厚的沙爹酱,这样吃起来才是最正宗的。




热带搅冰

找餐厅的过程是艰辛滴,所以又渴又热的小兔儿进店首先点了这杯凉爽的搅冰,喝起来酸酸的,有点像冰沙,百香果味很浓。



小兔儿“秘”单

马来西亚风味飘香48元

砂劳越风味喇萨42元

马来西亚风味沙爹28元

大理石芝士蛋糕28元

浓巧克力蛋糕28元

热带搅冰22元

小圆面包4元

总消费:200元

店名:食之秘

地址:华润万象城3期1楼(M咖啡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