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就想吃上一口烤肉包,在这儿请求小伙伴们别多买,给晚到的我留几个吧!



下午一点不到你的包子已经卖光啦,这是在闹哪样???这真是三顾茅庐诸葛亮,四顾特色烤肉包啊。小伙伴们别多买,给晚到的小兔儿留几个成吗?


让人又爱又恨的傲娇老板!!

小兔儿前前后后跑了3次都没成功吃到烤肉包,第4次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一边排队等包子一边闲聊,小哥说:“前段时间天气热,所以休息了40天”老板你是在放暑假吗?还有啊,营业时间写的是至晚七点,可是下午一点不到您的包子已经卖光啦,这是在闹哪样???幸亏小兔儿去的早,要不又白跑一趟!



控诉归控诉,老板确实是认真负责滴,看见那些毛巾了没有?在等待过程中,数不清老板用它擦拭了多少次案板。翻一次包子,就用力擦几下,装肉馅的盆和油罐子都用白毛巾垫在下面。无论人再多,再催促,老板从始至终都是笑眯眯的一一应答。最后还给了一张名片,让我来之前给他打个电话,如果他不在或包子卖没了就不会让小兔儿白跑一趟。把小兔儿感动得能多吃5个包子啦!




狂拽炫酷“烤肉包”

就是这小小的独一无二的烤肉包,一直勾着小兔儿肚子里的馋虫,在吃到嘴的一刹那,觉得白跑10回都是值得的。看老板动作纯熟的翻转烤盘,下面火苗时不时的往上窜,让小兔儿忍不住想改一下《舞娘》里面的歌词“翻转跳跃,你不停歇,肉包的香气,你沉醉了没?”





好吃到停不下来的“鸡米饼”

和大家解释一下自带喜感的名字来源“鸡肉+玉米粒=鸡米饼”。再来谈吃后感,其实没那么多形容词,就是好!吃!到!爆! 点2份完全不够,点10份才能对得起我这张嘴。所以在一顿风卷残云后,小兔儿实在没忍住,又跑到窗口要了2份鸡米饼,老板笑呵呵的对我说“妹妹,你这战斗力挺强大啊!”



不拼颜值拼份量的“肥牛面”

小兔儿要说的就两点。第一:长这么大,除了我妈给我做的面以外,第一次吃到这种菜和肉就像不要钱似的使劲往里放的肥牛面,不信你看图片就一目了然啦,做面的小哥手没停过一直在忙活。第二:卖相不佳并不代表味道不好,否则也不会积累这么多忠实吃货了!




小公举范儿“酸辣粉”

同肥牛面一样,烫菜给的非常多,后来粉都吃完了,菜还剩呢。当我和老板要求:“酸辣粉要点点辣”的时候,噗呲一下我就乐了。“点点辣”加上粉儿的柔软顺滑,嗯,的的确确公举范儿!




烤包子5个10元

鸡米饼4个8元

酸辣粉8元

肥牛面13元

珍珍3元

总消费:42元




《罕王烤肉包》地址:南六经街16号(十二纬路口)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