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不是麻辣烫!



冒菜就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就是一群人的冒菜。

这天气,能出来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能出来工作的都是亡命之徒,能出来约会的绝对是真爱!欠儿姐为了探店真是豁出命来了,我不吃点热乎的,不吃点辣椒,我还有命回家过年吗我!

曾在长江街路过这家店,当时真没觉得如何,家家都说是骨汤,人人都说自己家的食材品质好,不吃上一口谁也不知道究竟如何。





去之前欠儿姐就提前做了功课,发现大众点评有双人餐团购,这种自选食材的餐厅做团购我总觉得是鸡肋,团吧又担心别人夹菜不合胃口,不团吧眼看着便宜不占我心里痒。鉴于我这种心理这次探店欠儿姐毫不犹豫的团购了一个双人餐,就是让你们这些和我有一样心理的人了解一下团购到底能吃点啥,请叫我雷(qian)锋(er)!


团购餐单

素菜拼盘500g/15元

川香牛肉150g/12元

精品肥牛70g/6元

火锅丸拼盘200g/8元

酸梅汤1扎/8元

米饭2碗/2元

总价值51元

团购价34.9元


冒菜一上桌就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冒菜和米饭还真的是最佳拍档,迫不及待我就开造了!









来之前我就听说这家是骨汤,而且一定必须要喝汤,带着尝试的心理我喝了一口,哇塞,绝对是骨汤,我这种最不喜汤汤水水的人居然喝个不停,淡淡的骨香混在汤里,这一口汤既香又辣,搭配一口米饭,妥妥的!



冒菜就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就是一群人的冒菜。

锅底分为辣、中辣、微辣几个等级,店内推荐中辣(正宗成都的口味),欠儿姐选择了微辣,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明智的,冒菜的后劲儿很大,刚开始吃感觉没有什么辣味,越吃越辣,汤里的味道更重。

来之前听人说冒菜就是麻辣烫,到了店里每张餐桌的墙上都贴着两张便利贴,一张是介绍店内的活动,一张明确说明“我,不是麻辣烫”。经过查证确实不同,冒菜起源于成都,“冒”是动词,指做法,食材煮熟后盛到碗里再舀一勺汤汁这个动作称之为“冒”,这种方法做出来的菜,叫做“冒菜”。



燃舌骨汤冒菜地址:皇姑区长江街80号千盛百货对面(六盘山路路口)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