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姥姥最爱吃的一家熟食店,没有之一



快过年啦,小兔儿把自家老太太最喜欢的熟食店贡献出来,不为别的,就是分享。不管它有啥独家秘方,只要我家老太太愿意吃,我就把它一直买下去。


带着年货孝敬您

我姥姥今年80有3,戴了满口假牙的老太太就好吃个熏鸡、烤鸭啥的,可嘴又很叼,能让她赞不绝口,一段时间不吃就馋的熟食店也就这家啦。




扒鸡

挑选的时候还有顾客傻傻的问老板,这鸡不是脱骨的吗?怎么还那么完整挺立呢?老板哭笑不得的解释说脱骨指的是肉质非常软烂,可不是没有骨头呀。好吧,吃过的小兔儿可以证明,真的是轻轻一撕,鸡腿就下来了。掰开鸡肚子还会发现里面有3大片的香菇和生姜,既去腥又提鲜。




猪肝

小兔儿对于肝类(鸡鸭鹅猪牛羊)的熟食真是一点也没有抵抗力,并且怎么做都爱吃,尤其是这块酱得这么入味的,吃不了第二天放些尖椒来爆炒更香。




鸡爪

下午2点多到店,卖得只剩下5只鸡爪,不够吃也没办法啦。到家后用烤箱加热10分钟,趁着热乎劲儿的时候吃那个嫩呀,不过再嫩也只能是一人一只,到最后都吃得舔嘴八舌。




牛肉

原谅小兔儿没有好刀工,牛肉片切不出薄薄的那种感觉,可就这么一小块酱牛肉竟然也能切出一大盘子来呢!老板说这是新推出的,来一块尝尝鲜给个建议,那小兔儿就大胆地跟您说,能不能多做点儿?家里来个“且”都不够下酒的!




猪蹄

同鸡爪一样,猪蹄必须、一定得送进烤箱(微波炉也行)加热,这样厚厚的胶原蛋白和嫩透儿的筋头吃着才够味。此时的小兔儿眼里只有被瓜分剩的最后一块猪蹄,根本顾不得粘满手指的胶原。




小兔儿账单

所有熟食都是按斤计算的,具体价格写在店内的小黑板上,小兔儿也没太记清楚,买的这些东西够一大家子吃了,只能说真的是好吃不贵。

吮指鸡爪5只14.96元

脱骨扒鸡35.92元

酱香猪肝10.65元

香扒猪手24.69元

酱牛肉46.86元

礼品盒5元

总消费:138元

《鑫徐记私房熟食》地址:铁西区爱工北街45号5门晶座东门对面

微信号:xmx83521841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