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隐藏在居民楼中的快餐披萨店,2块披萨足以搞定你的胃



最稀饭这种歪果仁做的薄饼披萨,料足面少又好咬,按份出售的披萨又免去了无法光盘的尴尬,满足了舌头又不必勉强肠胃,太适合馋嘴又胃小的吃货了!


来这里之前我一直认为我已经告别“路痴”这个词了,可是进了长白我真的蒙圈了,完全不分东南西北一路全靠导航,终于在某小区楼下找到了这家神店。

小店是开放式厨房,厨房和用餐区域只用了一个透明的玻璃柜台隔离,柜台里摆放着做好的披萨,厨房里面是忙碌的外国厨师,有高又帅哟!






番茄酱菜豆 9元/份

你们还记得小时候吃过的酱豆吗?软软的,糯糯的,番茄酱加热后裹着酱豆,别有一番风味,感觉吃到了酸甜味的酱豆。空嘴吃番茄酱味道略重,搭配披萨刚好可以缓解披萨的“腻”。




金枪鱼馅饼 23元/份

吃货们强烈推荐,而我刚好很喜欢金枪鱼,拍好照片迫不及待的就吃了一口,松软的饼皮里面包着满满的金枪鱼,沙拉酱让口感变得饱满顺滑,我好似还尝到了一丢丢酸黄瓜的味道。哇塞,金枪鱼的量给的太足了,一会儿就造完了,来了几口酱豆,酸甜的口感适时的中和了口中的余味,瞬间满血复活的赶脚。







原子披萨 28元/四分之一

用手轻轻的托着披萨缓缓的送到嘴边,在披萨尖儿即将承受不住食材的重量的瞬间张口咬下,这一口披萨绝逼最好吃!薄薄的原子披萨用了三种香肠,手托着披萨时芝士会缓缓的滑落,香肠下面是烤的几乎化掉的西红柿,饼皮又薄又软我差点忘记这是披萨!

事先做好按份出售的披萨,之所以成为快餐披萨店,你们懂了吗?





提拉米苏 18元/杯

小店的墙上贴着手工提拉米苏,不由自主的就点了一杯,没想到吃完披萨再来一杯提拉米苏还真不错,凉凉滑滑的口感,吃光提拉米苏以后我简直忘记了我之前吃过披萨,既清爽又提神,吃饱就困的问题不治而愈了!原谅我挖了一口才想起没有拍照,所以没有完整版照片,完美并不美,对吗?



远远的看着小店的门脸,我不禁怀疑我是不是来错了,这样“质朴”的门脸会做出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吗?餐厅的气氛很随意,没有收银台,没人引路,只有一句简单的“在这吃,还是带走?”,落座后服务员默默地送上餐具,然后就默默地等着我们点餐,披萨用的全是纸盘,提拉米苏用的是真杯子,厨房边有一张凌乱的桌子,餐巾纸、一次性手套和收款机就随意的摆在那里,想用什么自取就好,在这里食客不是客人,而是回家了。

结账可以使用大众点评,全单8.9折。

原子披萨地址:和平区长白岛瑞岛路14号(和平一校)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