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终于踅摸到一家能看球能喝酒还有美食的小酒馆



球赛前半个小时欠儿姐就已经到了,服务员直接将我们引领到之前订好的位置。小店分为里外两个屋,我们所在的里屋有一个跃层,整个小店十几桌的样子。

木质桌椅,格子桌布,店家体贴的为每张椅子都配了一个坐垫,从装修细节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虽然提前半小时,但是看球视线好的餐桌基本都有人,还好我提前一天订桌。




炸鸡和球赛也很配喔

看着很不起眼的招牌炸鸡一上桌,我就闻到了鸡肉的香味儿,可看着不是很有食欲的样子。夹起一块咬了一小口,外酥里嫩,鸡肉腌制的特别入味,绝对是下酒菜的典范!虽然炸鸡好吃,但也敌不过辽篮的诱惑,只能在每节休息的时候才能吃上两口。




每桌都有一盘黄金薯条

大多的店家都会选择粗薯条,没想到在这碰到了一家细薯条。没有花哨的切法,就是简单的将土豆切成细条状,过油烹炸,上桌。我踅摸了一圈,基本每桌都有一盘薯条下酒。



又见薄饼披萨

上次推荐的快餐披萨,欠儿姐就说我喜欢薄饼,没想到又一次遇到了。披萨是现做的,所以等待的时间略长,上桌我就抓了一块,还真的特别薄,我侧面照了一张你们可以看下面的图片,如果把披萨卷起来好像比春饼也厚不了多少。我们点的是香辣腊肠披萨,主料就是腊肠、青椒和剁椒,吃到剁椒的时候感觉太爽,不由自主的就想大喊一声“削他”!





不太推荐的毛豆

这个毛豆欠儿姐不推荐,毛豆是皮厚豆满,可是一点没有滋味,上桌时带了一罐盐,我这种吃惯了串店和路边摊的人,实在不喜欢这种卫生又好看的毛豆。



没有酒看什么球

看球当天德国啤酒买四赠一,我们要的是教士黑。



这家的每一样美食我都赞不绝口,但是美食也改变不了输球的失落,只希望辽篮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削他,没毛病,辽篮加油!

欠儿姐餐单

咱家招牌炸鸡 18元

香辣腊肠披萨 48元

咱家黄金薯条 25元

玫瑰盐毛豆 15元

教士黑 5个 100元(25元/个,买四赠一)

共计 206元

1106咱家厨房小酒馆地址:铁西区应昌街北四路巴塞罗那西门北走50米(巴塞罗那西门北侧)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