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碗牛肉+一份牛肉酱=多吃两碗米饭



减肥的你,千万别点开,这碗牛肉的魔力太大,看见了就忍不住大开吃戒,根本停不下来。


自助台我爱你

开了多年的炖肉馆,在咱们沈阳积累了大量粉丝,我也是其中一位。店内的这个自助区小兔儿做梦都能乐醒(香菜、蒜、咸菜、蒜酱、各种调味料、肉汤免费),对于一个不吃香菜会死星人来说,香菜可以随便加是一件多么兴奋的事儿啊!




吃肉喝汤一起干

看起来诱人又给力的炖牛肉,满满的一碗小兔儿确实吃不了,后悔没点小碗,牛肉烂而不柴,浓厚的汤汁味道让你眼前一亮,这应该是一顿午餐的最佳享受吧。(为了拍照,香菜只加了一点点,相片的背后是满碗香菜,哈哈哈)





想来炖牛肉已经够惊艳四座了,没想到这碗筋头又刷新小兔儿的味觉体验,软烂的筋头,在口腔里跳动,有浓郁的肉香,亦有筋度的鲜嫩弹牙。




加3块钱还能来盘酱羊肝,真是把小兔儿开心坏了,喷香的羊肝已经去除了浓浓的膻味儿,蒜酱平衡它的口感。



“牛肉酱”正不正经啊?

牛肉是牛肉块,酱正不正经尝尝就知道。开盖时香味扑鼻,牛肉粒和花生粒清晰可见,用筷子夹一点点放进口中,细细品尝,有一点点辣味,然后是牛肉的香味。





挖一点儿放在米饭上,拌一拌,小伙伴瞬间沦陷,不停地说好吃好吃。



晚上回家煮了面,继续拌牛肉酱,一块一块的牛肉粒特别实惠,你不吃,就这么看着馋不馋?





小兔儿算账

如果饭量小,可以点小份,菜单上可能不会写,但可以单点。店内除了有百度外卖送餐,结账时满30元用支付宝还有9折优惠。

原汁牛肉套餐(大)24元

炖筋头套餐(大)22元

酱羊肝3元

牛肉酱20元

花生露2瓶4元

总消费:73元

支付宝9折优惠:65.7元


《万盛炖肉》

和平店地址:南三经街与十二纬路交汇处西行50米

沈河店地址:沈河区魁星楼路15号(大东教育局幼儿园对面)

长白岛店地址:和平区长白二街119号

八家子店地址:沈河区东陵西路18甲103号7门(水晶城市场西走80米)

省医院店地址:沈河区文艺路43号3-1-1

新城子店地址:沈北新区中央路50号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