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人家上小学就吃城门炸鸡,我居然今天才吃到!



都说这小摊是绝对的黑暗料理,我这种吃多了黑暗料理的人真心认为——蛮干净的!


每次去这种外卖的小摊儿最闹心的就是没地方吃,总不能手掐着炸鸡站人家门前就开始啃吧,还好附近就有餐厅,随便找个地方吧,拿着炸鸡能忍住不吃的人真的太有毅力了!




这家小摊在黑暗料理界算是干净的了,炸鸡分为鸡腿和鸡翅两种,等等,听我说完,别贪多,一个鸡腿一个鸡翅俩人绝对造饱了!纳尼?你说你一个人就得吃三五个鸡翅?亲,你看看这炸鸡的个儿头,你一人能吃三五个,这顿欠儿姐请了!

炸鸡统一都是24.8元/斤,鸡腿鸡翅一个价,欠儿姐要了一个鸡腿一个鸡翅,一共大概28元。





记得小时候吃烧烤,鸡翅都是一整个儿的,那时候我负责吃翅尖和翅中,翅根一般都让爸妈吃了。这么多年了,居然还能看到一整个儿的鸡翅,还是炸的。鸡翅和鸡腿都是事先腌制过的,鸡肉里面并没有过多的入味,味道基本还停留在鸡皮上面,所以翅尖和翅中这两块位置味道会略咸一点儿,翅根的味道刚好。绝对的外酥里嫩,鸡皮酥酥脆脆的,鸡肉真嫩啊!







光看外表你能看出这是一只鸡腿吗?它真的是鸡腿,欠儿姐掰开之后就可以认出来了!鸡腿本来肉就多,这家的鸡腿肉格外的多!吃鸡腿一定要豪爽,手掐着鸡腿骨,用嘴使劲的撕下一块鸡肉,连皮带肉吃起来口感丰富。如果你是淑女,那你可以把鸡腿肉撕成一条条,然后慢条斯理的吃,可以细细的品味鸡肉本身的香味,一定要用鸡皮包着鸡腿肉吃,这样才不会错过鸡腿的最佳口感。







城门风味炸鸡店

营业时间:早上10点-售完为止

地址:沈河区朝阳路167号(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