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想点餐?别闹了,有啥你就吃点啥吧,这家小店的菜单就是个摆设!



吃过这家炸串之后才知道果然名不虚传,非饭点居然也能座无虚席,点餐取餐付账一水的自助,炸串和麻辣烫是老客人的标配,欠儿姐却独独觉得麻辣拌更胜一筹!


能走路尽量别开车,能错开饭点就尽量错开

想来这儿吃饭,听姐一句劝,能走路尽量别开车,能错开饭点就尽量错开。

这条胡同欠儿姐来过几次,还真的没注意胡同口这家不起眼的小店居然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红房!欠儿姐对这家神店的名气绝对深信不疑,所以我没欠儿欠儿的非赶着饭点抵店,到了小店已经是13点,结果,还是没地方!

小小的店铺连过道都是袖珍版的,我们两个人傻愣愣的杵在那里感觉好碍眼啊!炸串在大门口,麻辣烫和麻辣拌在里间小厨房,想吃什么就自己去点,没人帮你点餐,没人给你安排座位,更没人给你上餐!欠儿姐这么多年吃神店的经验让我很快判断出哪桌能最快结束,我们就守桌待位,大概等了十几二十分钟才有座位。




麻辣烫和麻辣拌各有千秋,你会选择哪个?

这次被我自己的固定思维害惨了,潜意识认为抢到了位置再点餐,结果其他没有座位的吃货早就点好了,我有了座位还得等在别人后面上餐,好在麻辣烫和麻辣拌做的很快。麻辣烫是自己加辣椒、麻油和醋,麻辣拌上桌就可以吃。

看见麻辣烫的时候我一下就想到了我曾经在抚顺吃的麻辣盆,当然这家的原料要比麻辣盆丰富的多。标准的老式麻辣烫,我一直认为最好吃的麻辣烫一定出自于某家老式麻辣烫,由于调料都是自己调制,所以麻辣烫的口味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很容易达到你最佳的口感!相比麻辣烫我个人更喜欢麻辣拌,没办法,就是对于甜酸辣无抵抗力!






店内有啥串你就吃啥串,还想点餐?别逗了!

我数了一下店内的价格表,共计16种炸串,等位置的时候我还在心里估摸着应该每种都来点试试,结果点餐的时候我就傻眼了,别管价格表上面有多少种类,小店给你提供什么你就吃什么吧!门口的位置一侧摆着各种炸串,一侧放的是油锅,想吃什么自己挑,挑好后放在铁盘里面,师傅会告知你一个号码,师傅叫号的时候你带着钱去取串即可。




各类串串放在一张桌上,我真的分不清都有什么种类,所以每种我都来了点,共计50元。从油锅捞出来的串被师傅直接扔在辣椒盘子里,来回的滚几回就ok了!



具体我吃了几种串也记不太清楚了,但是记忆最深的是香肠!炸过的香肠闻起来香香的,吃在嘴里外酥里软,还解辣;牛肉串也很好吃,瘦肉和肥肉相间排列,既香不腻;很多吃货都说鸡排好吃,我也觉得不错喔;鱼丸、虾丸和鱼豆腐也可以试试;这几种串串都是我认为搭配麻辣烫和麻辣拌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吃货推荐鸡架,但是我觉得鸡架的甜味不够。



等位置期间我扫视了一圈其他餐桌的情况,麻辣烫真的是每桌的标配,欠儿姐点的麻辣烫和麻辣拌都是小份的,还可以额外加料,有方便面、金针蘑、肥牛等。

麻辣烫+麻辣拌+2瓶汽水 31元

炸串 50元

面巾纸 1元

共计消费82元

小红房地址:沈河区十一纬路(近二经街赵记麻辣小龙虾对面)/沈河区十三纬路山东庙巷123-3号(近老四季)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