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哼!现在的火锅店太“不靠谱”了,连牛肉都敢让我们生吃!



“跟着贝爷去冒险”这样的节目看多了,胆子是不是也变得大起来啦?那么今天就跟着小兔儿实践一把,来顿生吃肥牛怎么样?


老板是个热心肠

这么一大桌子菜,每上来一道,老板或介绍一下,或帮我们看看火挪挪菜,还会提醒我们哪个先下锅好吃之类的,再配上咱地道的东北口音,真是亲切啊。另外店内都是每人一位小汤锅,鸳鸯锅啥的可是没有哦。



鸡汤&麻辣

清爽的锅底,几颗枸杞、葱头和蜜枣做点缀。当点火咕嘟起来时,它们的香味儿就飘出来了。麻辣味道还是比较过瘾的。



蟹黄酱被抢光

待小兔儿去调料区的时候,蟹黄酱已经见底,只舀到一小勺,单独尝了尝,稍微有些辣,同其他调味搅在一起,更鲜美。




你要是不吃我跟你急

你没看错,火锅店的招牌菜竟然是生吃肥牛。超级大盘子装上来的肥牛花,下面铺了一层厚厚的冰,每一片肥牛都薄而精致,漂亮极了。震撼完了别急着蘸辣根酱,先空嘴吃一片尝尝,冰凉入口,从舌尖开始感受,口口生鲜一点儿也不夸张。并且越嚼味儿出来的越浓,小兔儿爱死这样的感觉了。




切记:这些肥牛确实是生的,但经过处理,跟咱们平时吃的牛肉可不一样,别自己在家吃哈。牛肉上来后要尽快食用,否则化了会影响口感。



还吃了什么?

眼肉切得又大又薄,老板说这是后加工处理的,不信你下锅看看,是不是没有“血沫儿”?




炸豆皮堆成山,掰下一小块儿嚼嚼,很脆,有些许豆香味,不过还是涮出来的味儿浓。



感谢老板把原本的平菇换成了小兔儿爱吃的金针菇,香菇和木耳都是上等,肉厚且圆润干净。



最喜欢的虾滑和撒尿牛丸都是半份装,其余的很多素菜也可以点半份,这下又可以多吃几样啦。




用筷子小心拆开(以免被里面包裹的汤汁溅到),丸子内部不错吧!



最后,必不可少的开胃解腻“神器”,乌梅汤来一扎。



小兔儿算账

去的那天竟然赶上了账单打印机故障,所以只能在电脑上拍一张啦。门前有停车位,菜品能点半份的,菜单上都已标明。

土家族麻辣锅底8元

滋养鸡汤锅底6元

自助调料2位12元

生吃肥牛31元

手工鲜虾滑半份14元

撒尿牛肉丸半份11元

炸豆皮9元

五味山珍拼盘22元

黄牛S眼肉32元

土豆片半份2.5元

山药半份6元

香菜半份4元

大白菜半份2.5元

乌梅汁16元

总消费:176元

《合府肥牛》

地址:北三经街35号(辽宁日报社258、221站点)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