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以前吃的那些炸串都弱爆了,炸“茼蒿、米肠、紫菜卷、土豆泥”你们都吃过吗?



这是一家吃了还想再去的炸串点,炸的东西大部分你肯定都没吃过,酒足饭饱再去旁边的小市场逛逛,顺便买点“韩国货”,毕竟五一的旅游热度还没退却,正好来这儿消化一下。


炸什么都弱爆了

由上到下:紫菜卷、胡萝卜、蘑菇、地瓜片

紫菜卷不是紫菜包饭,别误会,里面是粉头和各类配菜,爱吃,想像韩剧里演的直接拿着从头开咬。



由左到右:鱼糕、大虾、糯米、墨鱼丸、鱼饼、玉米

鱼饼和鱼糕是老板娘推荐的,味道果然正点,左下角的炸糯米没有馅料,就是糯米蒸熟裹面,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替小兔儿尝尝。



由上到下:茼蒿、猪排、鸡排

鸡排是纯肉的,不添加嫩肉粉的那种,吃起来味道特童年。茼蒿建议两边面多的地方少吃,油比较大,中间部分很清香。



由上到下:土豆泥、鱿鱼、米肠

这么好吃的土豆泥被绝大部分人当成了油炸糕,米肠则被认成是紫茄子,老板解释的很无奈啊。



由左到右:鸡翅、鸡腿、整鸡

唯一没点的炸鸡系列,实在吃不动啦。不过据后面买整鸡的姑娘描述:“我总来,都是买一只回去全家当宵夜。”



剪喽

没吃过的都点了一份,然后进屋等待时,老板娘问我剪吗?鼓捣手机的小兔儿直接一句“剪”,等想起来还没拍照时已经剪得差不多了,由此才有了上面的照片,方便大家对这些炸品本身的样子和大小一目了然。



所有的炸品都是事先炸好摆在篮子里,然后再加热,一般外带的比较多,小兔儿太矫情,旁边两个没素质(我自认为)的食客让人没了食欲,拍完照片就急匆匆的打包,回到家再细细品尝,每一种都无比美味,没办法,谁让我就好这口儿呢!



店内炸串标配三种酱



吃饱了逛逛

出了店,紧挨着就是朝鲜特色市场,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人,两边的商户贩卖的都是韩国传统小吃和日常用品,走过一个来回,手里不拎点啥都对不起满眼的美食啊!



像这种高丽参,或者药材补品之类的,在这条街上都很常见,而且价钱也不贵,咱们平时过节送老人可以到这儿逛逛。



数不清的酱料。拌饭、拌菜、腌酱、甜口、咸口等等,应有尽有。小兔儿平时在韩式料理店大呼小叫的酱料,在它们面前瞬间逊色了。不用担心装酱问题,商家都给你备好带盖盒子啦。



一看见满筐的青梅果,就想起奶茶的广告“绿茶配青梅,还是头一回。”赶紧买点,回去配不成绿茶,还不能泡点青梅酒嘛。



站在辣白菜缸前面走不动道,旁边的老板一直用“妈的,智障”的眼神看着小兔儿。



拍照发朋友圈时,好多人都说看着好辣,实际上大家想想,平时吃的重口味偏香更多一些,至于辣,还真没那么热烈。这些辣椒的具体辣度,得听听老板的详细介绍。



剩下那些各种海货、各种打糕、各种拌菜啥的,小兔儿就不一一介绍了。即使满载而归,也就跟咱们平时去菜市场的消费水平一个样,虽然卖的东西千差万别。




小兔儿算账

由于炸串样式多,再加上后面还有很多顾客排队等待,小兔儿就没有询问价钱,都是选好一起结账的,所以下面不会详细列出价格。

紫菜卷1卷

鱿鱼2根

土豆泥1个

米肠1段

鸡排1片

鱼饼1片

鱼糕1串

茼蒿1块

可乐5元

总消费:62元

《79炸品》

地址:和平区西塔街道安图门路10号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