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愧是沈阳最牛鸡蛋饼,这排场馋死宝宝了!



沈阳最牛鸡蛋饼的名号早有耳闻,听说排队都是半小时起。来之前我也曾怀疑,一个鸡蛋饼能有多火?!8个饼铛同时做饼,我依然等了半个小时!

依稀记得是在KFC边上的胡同里,原以为进了胡同就能找到,结果我就蒙了,打眼一看就看到两家鸡蛋饼,哪家是啊?我赶紧找吃货朋友咨询,原来这家鸡蛋饼藏在这两家的后面,清真鸡蛋饼!






远远的看着还以为是徒有虚名,好像没有前两家的人多,到了才看到,这是我见过最长的推车了,推车后面熙熙攘攘的或坐或站都是等待的吃货们。“老板,来俩鸡蛋饼。”“这锅没有,下锅也没有,等会吧!”我满头冷汗的看着并排的4个饼铛,一次同时出4张饼,我居然等到第四锅才拿到手!



既然没有我的份,那我还是观察观察这个最牛鸡蛋饼吧!铁皮车的玻璃上面贴着各种旧报纸,上面都是关于这家鸡蛋饼的报道,果然是名不虚传!老板边做饼边和我们聊天,原来人家可不是推车党喔!人家有门市房的!就在推车的对面,怪不得前面有两家同行老板都丝毫不担心,因为人家早就逆袭了!






观察了一圈,我开始认真的等待我的鸡蛋饼,只看一眼偏黄的饼皮,我就知道这家的饼皮确实是玉米面的,这家鸡蛋饼是老式鸡蛋饼,只有饼皮、鸡蛋、香肠(牛肉/鸡肉)、果子和葱花香菜,可是我从来没见过谁家鸡蛋饼里面放这么粗的香肠!老板介绍他家的辣椒油是特色,食客都非常喜欢,其实他不说我在边上也能隐隐闻到辣椒油的香气。





通过闲聊,老板得知我以前从来没吃过,老板特热心的让我尝尝他家的果子,这家的果子确实跟别家不同,果子外酥里软,吃起来嚼劲十足,要知道欠儿姐其实最不喜欢吃果子了!



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鸡蛋饼才到我的手里,原本想去对面的店里面吃,可是里面根本没有位置,欠儿姐只好转战KFC,正好给我来杯可乐!

不得不说辣椒油确实是特色,打开包装袋就能闻到阵阵香气,中间带着丝丝缕缕的辣椒油的香辣味道,迫不及待的就吃了一口,结果只吃到了饼皮,玉米面的饼皮吃起来比普通鸡蛋饼有劲道,而且越嚼越香,一定一定要用手把鸡蛋饼牢牢地抓住然后尽最大力量把厚度压缩到能一口吃进去,然后狠狠的咬一口,咬破劲道Q弹的饼皮,牙齿和香软的香肠擦肩而过直奔果子而去,嚼起来够劲儿,辣椒油恰到好处的将食物的香气烘托的更强烈!唯一不足就是根本吃不完一个,我努力了!




赵记清真鸡蛋饼地址:沈河区热闹路42号五爱市场小商品厅对面(近五爱税务所)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