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闻着香可不叫香,吃着香才是真本事!



在成都,按“根”拿签子的肯定是东北人,按“把”拿签子的肯定是当地人,不过那又怎样,现在是在我们的地盘上,串串香不但要按“根“拿,免费的冰粉我还要干他几碗。


冲着锅底和油碟来吃

先来看鸳鸯锅中的清锅,配菜丰富不说,里面竟然还放了整只鲫鱼,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一条鱼鲜了一锅汤么?咕嘟一会儿逐渐就形成了奶白色汤汁。



红汤锅都是一次性锅底,服务员当面拿出整袋锅底料,直接倒在里面,看着重口味,实际上“香”更多一些,没那么麻辣,两个小时下来,衣服上一点味儿都没有,放心没?




遇见这种地道的成都串串香,就不要再蘸麻酱了,油碟儿才是绝配,现在想起来还回味无穷呢。



撅着屁股点餐

由于串串种类多,大家都猫着腰拿菜品,从侧面一看还挺逗儿,除了这个区域,旁边还有几个冰柜,里面都是成盘的涮品,好多都是空运过来滴,就看你中意哪个了。




一把荤,一把素,就是拍下来让你们看看,诱人不?看看图片解解馋吧。




首先选了一盘厨师推荐的牛肉卷,叫什么名小兔儿没记住,因为种类太多(其实是自己不走心),入锅也就3秒,吃得出来很新鲜。



千层肚5秒入口

小兔儿做了实验,人家服务员说的没错,时间长了咬不动,小伙伴们用筷子在锅里烫5秒就可以拿出来啦,推荐。




我爱的“串串”大集合

那么多的串,小兔儿不可能全吃到,只能替大家尝尝特色和部分类品,好吃的我都上图啦。要强调的是:五香牛肉和麻辣牛肉必点,肉既入味儿又鲜嫩无比;酥肉可不是那种带花椒的,而是把花椒磨成细小的颗粒状,所以不用担心味道会冲鼻子;黄瓜条上的硬刺儿也被细心的师傅去掉。不过大家还是喜欢什么吃什么,反正在这个锅里涮过的都好吃!



鸭掌无骨最爽

这个纯粹是个人喜好哈,跟推荐不推荐没啥关系,小兔儿一见无骨的鸡爪鸭掌之类的就忍不住想吃,毕竟筋头软骨在麻辣鲜香的汤锅中涮过确实挺好吃滴。




吸血鬼们来点血

贼喜欢短头发的姑娘(就是帮我们调油碟的姑娘),忙前忙后特别热情,在看到小兔儿拿了一碗鲜鸭血后,马上去调料区拿了一些干料,让我们品尝。原来嫩得像豆腐的鸭血与纯正的干辣椒更配哦。




糖水冰粉免费吃

一顿串串香下来小兔儿吃了3碗,这玩意儿好清凉,既解腻又解辣,当果冻般地口感滑入口腔,瞬间就“老实”啦。



从白天吃到黑夜,出来抬头的一瞬间,发现泉园一路的夜景蛮美的,大牌子的霓虹灯也是一道风景线。



小兔儿算账

签子不分荤素,都是0.9元一根。店内有会员卡活动,好像还赠送底料大礼包,有兴趣的进店问问呀。

鸳鸯锅底30元

自助调料2位10元

酸梅汁1扎6元

鲜鸭血10元

牛肉卷20元

无骨鸭掌12元

千层肚18元

签子43串38.7元

总消费:145元

《袁记串串香》

地址:沈河区泉园一路18号甲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