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知道夏天吃冰很爽,但我不知道会这么爽!



你有没有觉得天干气躁一言不合就大汗淋漓?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略微运动一下就想马上冲去淋浴?想没想过一整天啥都不干就泡在游泳馆算了?如果我说现在还没到三伏,你想不想SHI?热得如此烦躁,何不相约吃冰?!


商场人少,但,吃冰排队!

欠儿姐一般不往浑南跑,大奥莱开业的那段时间没事还逛逛,近来已经很久没去了。虽然商场人不算多,但是柠柠家门口可是一溜大长排,点餐、发票、排队,一套流程无师自通,难不成这是吃货的本能?




吃冰很爽,但,必须快吃!

差不多15分钟左右绵绵冰到手,天气原因绵绵冰根本无法久存,别说久存,拍照的功夫就细细密密的开化!服务员也热心的提醒,一定要尽快吃光!


超级芒果雪冰

新鲜芒果混杂在绵绵冰里面,上面淋着芒果酱,特意先舀了一勺带着芒果的绵绵冰,芒果很新鲜,果肉有弹性;绵绵冰本身就是芒果味,但是味道不如鲜芒果重,口感清凉软绵;芒果酱的味道居于前两者中间,比绵绵冰略重,却也薄于鲜果的味道。虽然最上层已经开化,但是反而让口感变得丝滑,芒果酱的加入也加重了“绵”的口感。喜欢吃芒果的宝宝们一定要选这个,既有鲜果的清香又很凉爽。




巧克力榛子杏仁碎

欠儿姐个人非常喜欢巧克力,无论雪糕、冰淇淋、绵绵冰,只要跟冰沾边,基本我都会选择一个巧克力的尝尝。

榛子杏仁碎的量给的超级多,即便绵绵冰吃到最后一口依然还能吃到它们。巧克力口味的绵绵冰上方有一块鲜奶油,然后又淋了一层巧克力酱,最上面就是榛子杏仁碎了。

或许是这款口味并没有新鲜水果的原因,这款绵绵冰不易化,它像欠儿姐展示了它确实是一座“绵绵冰山”,也证明了它是“冰”,不是“冰泥”!




这款绵绵冰吃起来比芒果味的要更凉一点,芒果的感觉更多的是“绵”,而它的“冰感”更重一点。每勺绵绵冰里面都带着一丢丢榛子杏仁碎,冰凉可口之余还有一丝干果香,欠儿姐一直专心致志的在“冰山”周围挖,结果把山尖上的鲜奶油给忘了,吃到最后冰没多少,奶油却纹丝未动,最后几乎满嘴都是奶油,口感大打折扣,你们可别犯我这低级错误了!



不看照片,它很好吃!

点餐的时候欠儿姐不仅要了绵绵冰,还要了一份华芙饼,这家华芙饼是现做,所以整个小摊前后弥漫这华芙饼的香气。这家小摊没有餐位,只能外卖,欠儿姐要了两款绵绵冰,原本已经没有手拿华芙饼了,但是禁不止香气的引诱,最后还是要了一份草莓鲜奶华芙饼。

华芙饼到手我就傻眼了,这,颜值忒低了吧?!由于是现做的华芙饼,所以本身很热,上面淋好的鲜奶油刚到欠儿姐手里就化成水了,原以为是新鲜草莓结果是草莓罐头,上面还淋着草莓酱,一切的一切都被华芙饼给“烤”化了!

虽然看着难看,但是华芙饼真不错,软糯Q弹,带着刚出锅的“香气”,如果我要个别的口味会不会强很多?



欠儿姐餐单

超级芒果雪冰 15元

巧克力榛子杏仁碎 20元

草莓鲜奶华芙 10元

共计 45元

柠柠家地址:浑南新区兴隆大奥莱一楼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