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入伏那天,和一群饺子开大会,一言不合打了起来,你猜谁赢了?



燥热的夏日,有一首音乐带给我们一丝清爽,有一顿海鲜饺子大餐带给我们欣慰,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吗?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今天推荐的餐厅开在小兔儿家门口,每次路过,我和BF根本不正眼瞅它,骨子里对“大饭店”“饺子馆”的偏见暴露无遗,觉得无非就是普通饺子和家常菜呗。碰巧那天不知道吃什么,就决定进去试试看,没想到啊没想到,离我们这么近的美味,却时隔半年才吃到,从此以后再也不敢小瞧你了!



挑挑选选

点菜的过程很特别,所有的海鲜、炒菜、凉菜和饺子全部自己挑选,不懂的服务员也会给咱们一些贴心建议。



整个案子前面摆满十多种饺子馅,全部现包现煮,工作人员穿戴严谨,卫生有保障,让人安全感和好感倍增。



重头戏的海鲜来啦,种类比我在海边那种大饭店吃得都全,进去就挑花眼儿,而且绝对新鲜,物美价廉,一点也不宰人,鱼类都是当场过称,做法也由自己来定。





吃吃喝喝

清清爽爽的冰糖雪梨是餐前赠送的哦,在外面热得一身臭汗,进门就有如此待遇呀。



进入海鲜区,首先吸引我的就是一大块三文鱼,马上让服务员切2份。上菜盘子下面铺了一层厚厚的冰,压在最下面的鱼块还沾染了橙子的香气呢。




小伙伴们别像小兔儿一样,直接蘸辣根找刺激,那酸爽,直冲大脑,还是拿起旁边的酱油调一下味吧。




橙汁百分之百鲜榨,我作证,因为浓稠度实在太高,倒的时候勤晃晃,果肉都在下面呢。



海胆超级大、超级新鲜,在生吃和蒸蛋之间徘徊好半天。最后还是没敢生吃。海胆肉要同蒸蛋一起入口,才不失它嫩滑多汁、细腻香甜的口感。





海鲜饺子全家福

这么多海鲜馅水饺你吃过吗?每种颜色代表都是不同的馅料,猜不出来的情况下让人不自觉地想咬开尝尝。最难忘的白色,一口下去全是Q弹虾肉,我都空不出缝隙说话,饱满到手舞足蹈,不停用手比划,告诉对面的小伙伴赶快吃,太鲜太棒啦!



黄色:黄花鱼香菜馅水饺,在我心中排第二,鱼肉和香菜的组合肯定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黑色:墨鱼韭菜馅水饺,饺子也是不可貌相的,虽然长得不那么好看,内心却极其柔软;

青色:海参猪肉馅水饺,大块海参毫不吝啬,爽翻喽。



一定要说

对于餐位费,小兔儿特想“吐槽”!老板你收这么便宜,真的不赔钱吗?筷子不但质量好,还带印花,毛巾细腻有份量,让我在用餐结束后忍不住带走(擦车或当厨房布简直不能再好),座位安排合理空间大,以后可以作为家庭聚餐的不二之选。至于停车位嘛,依然是个难题。



小兔儿算账

小平岛全家福48元

鲜榨柳橙汁小扎25元

三文鱼二两20元

海胆两个24元

餐巾纸1元

餐位费两位4元

总消费:122元

9.5折扣额:115元

《小平岛海鲜水饺》

地址:沈河区长青街文化东路84号(临近新生活广场)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