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久没吃黑暗料理,今儿来一发!



作为80后,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就连黑暗料理也大多都是代表我们童年的美食;作为资深吃货,不得不承认我还不够资格,因为我今天才吃到大名鼎鼎的上园路麻辣串!

2016年已经过半,欠儿姐今年已经吃过大概50多家餐厅,但是今天要说的这家是我唯一说不清地址的!一路导航,临近终点我却懵了,按照指示我直接进了一个老小区,这预示着大名鼎鼎的黑暗料理居然在一个小区里?!

一分钟以后我就看到了这些摊位,真的在小区里!一共四家小摊,三家是铁皮房,一家是阳伞小摊,不远处还有一家奶茶炒冰。






四家小摊分别售卖不同种类的麻辣串,一家是鸡骨棒、鸡肚、板筋等,一家是土豆、豆皮、豆泡等,一家是沙肝、鲜蘑、金针蘑等,还有一家是藕片、鱼丸、芸豆等。虽然这种良性的竞争方式很好,但是却苦了买麻辣串的欠儿姐,姐挨家买完已经是10分钟之后的事情了(我还嘴馋的买了一杯炒冰)。






拎着麻辣串欠儿姐随意找了一张地桌,一边拍照一边吃,结果,第一口就给我惊了!真的好吃到哭!土豆软硬适中,豆皮软糯,沙肝香软,鲜蘑和鱼丸Q弹可口,而麻辣串的拌料,家家的味道区别不大,都是以甜辣为主,微酸,麻辣串调料每家给的都很多,完全可以将食材裹满调料,充分感受甜酸辣的麻辣串味道。







原本我以为炒冰需要现炒,结果是早就制作好了放在一个塑料罐子里,由于制作方法不同,这家炒冰的口感不够细腻,就是细细碎碎的冰渣,色素味道明显,搭配麻辣串口感不错,而且这样的天气吃份炒冰也能凉快一点。


欠儿姐餐单

所有麻辣串均为5元/份

土豆 5元

豆皮 5元

沙肝 5元

鲜蘑 5元

鱼丸 5元

鸡骨棒 5元

炒冰 5元

总计 30元

上园路麻辣串地址:大东区上园路40号(上园一小学后侧)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