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你想在散发着“邪恶”香气的巧克力火锅里涮什么?



注意!这不是普通的火锅,没有麻辣没有肉,只有无限的甜蜜包围你。。。。。。


萌化啦

虽然巧克力火锅已经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但这只角落里张着嘴“被关禁闭的熊”还是想给大家放出来。内心独白:放我出去,混蛋!为啥要把我关在这里,太不公平!老板快给我过来,打死你个龟孙儿!



涮涮涮

撞在枪口上,一口能不能胖三斤?先让管不住嘴的小兔儿在涮锅之前啪啪打脸!明明隔壁有两桌闺蜜团抱着小熊吃得津津有味呢,怎么我就不可以吗?为了这一锅香浓的巧克力,啥都值得。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好吃的可以涮巧克力火锅:哈密瓜、火龙果、苹果、香蕉、水梨、棉花糖、蛋卷、饼干、起酥小面包(水果类有时不固定哦)。



是不是觉得样式多,味道估计都一样?错!每一种的滋味都不同,尤其是水果和棉花糖,酸甜柔软包裹在微苦的巧克力中,简直被幸福融化了。





干杯

蘸食几口巧克力,喝一杯清爽的果茶或微苦的咖啡,都是解腻的好选择。满满的奶白色泡沫总是在第一口调皮地沾裹到嘴唇上,用舌尖舔一下,感受小气泡轻轻的跳跃。



果茶加了冰块,多多少少对茶包的冲泡浓度有些影响,让它没有充分发挥出来,这时候可以找帅气老板要一些方糖,让口感更丰富一些。当然如果你要求直接做成热果茶,味道一定更棒。



请!温!柔!以!待!

门口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只比小兔儿还高的大熊玩偶,凡是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回头看几眼,更何况孩子呢?但请别粗暴的对待它好吗?家长不仅不上前制止,反而还把孩子抱起来对着熊的身体飞踹(后悔没把照片拍下来)奶奶在后面一边录视频一边叫好,一家三口都这个德行让人笑掉大牙啦!看看图片里的男孩子,即使喜欢,也只是摸一摸,并未做出过分的行为,这样看来人与人之间确实差了一万个“教养”!



小兔儿算账

老板说巧克力火锅需要等半小时,实际15分钟就上来啦,店内的套餐比单点合适。

火锅套餐包含

巧克力火锅

任意咖啡:特调拿铁咖啡

任意茶:英式小红莓

总消费:68元

《厨房的熊》

地址:沈河区皇城街道恒隆广场3楼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