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今天我非要把你们这些“网红”吃个遍不可!



早就听说吃货界有一批“网红”,吃法奇葩,却美味无比。今儿,欠儿姐就选出了8种相对操作简单的“网红”,它们究竟好吃到什么地步呢?


冻着吃的果冻

啥都不用做,直接把果冻扔冰箱冷冻3-4小时,直到冻得嘎嘎硬的时候拿出来,静置5分钟,果冻表层结出一层薄薄的冰霜,这就可以开吃啦!

略微解冻的果冻表层恢复了QQ的口感,而果冻芯儿依然带着冰碴,吃起来冰凉中带着甜软、冷硬中又带着Q弹,这种感觉你只有吃了才知道!




攥着吃的沙琪玛

用手将沙琪玛狠狠的攥成一根棍子,破坏了沙琪玛表层软酥的口感,却尝到了软糯的美味,连甜味好像都加倍了!




冬天也能吃的冻葡萄

买回家的新鲜葡萄,不洗,直接用剪刀剪成一粒粒的颗粒,然后扔到冰箱冷冻4-5小时左右。将冻好葡萄洗净装盘,你会发现原本冻成冰球的葡萄洗完就已经是半化半冻的状态,这时候你会发现扒葡萄皮简直So Easy!这个方法让你冬天也能吃上新鲜的葡萄哟!




裹着巧克力酱的猕猴桃

新鲜的猕猴桃切片在巧克力酱里面滚一圈,然后放冰箱里冷冻4-5小时。薄薄的一层巧克力酱冻过之后就好象雪糕的巧克力脆皮一样,猕猴桃冻过之后酸味基本吃不出来,反而带着一丢丢甜。欠儿姐的这个猕猴桃稍微有点生,如果用黄猕猴桃一定很好吃。




香蕉&酸奶的最佳搭配

香蕉切片,一层香蕉一层酸奶,再来一层香蕉,放在冰箱冻4小时左右,这是最近网络上火到爆的一种吃法。欠儿姐这种不喜欢吃香蕉的人,吃的津津有味。冻过的香蕉有股奶香味,即便冻得杠杠硬,但是咬起来一点不费劲。酸奶别放太多,不然香蕉摞不住。




杠杠硬的冻花生豆

新鲜花生放冰箱冷冻3小时左右,欠儿姐用的是吊炉花生。原本花生外面特别难剥的红皮儿冻过之后自己就脱落了,冻过的花生豆香味更浓厚,嚼起来咯嘣咯嘣的,就好像吃巧克力豆一样!




好像冻错了的爆米花

微波爆米花直接放冰箱冻3小时左右,冻过的爆米花和新鲜爆米花看起来基本没有分别。但是,欠儿姐吃起来也没什么大的区别,就是冰冰凉凉,难不成不应该用微波爆米花吗?




用酱油调味的牛油果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牛油果,早就听说有营养却不好吃,果然,吃完感觉满嘴都糊上了。蘸着一点点酱油,这种糊嘴的感觉会大大降低,有着酱油的调节反而会觉得越砸吧嘴越香,但是让我单独吃一个我还是有一种想死的赶脚。




这就是欠儿姐汇总的8种网红吃法,你们也可以在家试试,简单易操作,很多美食别人说的再多也不如自己真正的尝一口来的爽!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