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千万粉丝的网红卖披萨,连回忆专用小马甲都跃跃欲试,那我也来尝尝!



“我的朋友是个呆B”竟然是咱们大沈阳绿里披萨店的老板!还敢公然一边撩粉丝一边卖披萨!


我得来个序

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翻微博,突然有一天,发现一直关注的网红,头像里树袋熊的嘴上竟然多了一块披萨,简介也换成了“其实,我是一个卖披萨的”。不仅如此,端午妞妞的爹—马建国—回忆专用小马甲也一并沦陷。



你们瞅瞅,在微博上也是各种撩,从没被撩过的小兔儿表示不服。不过披萨的图片确实诱人,只是看看就已经想迫不及待地去尝一尝,话说绿里的披萨在沈阳一直很有名啊。



再看看装修和吧台里的陈设,嗯!这很绿里。




甜品我要吃

先来个焦糖布丁开开胃,勺子下去的时候,你会发现上面一层透明的焦糖片,带着蜂窝纹路非常漂亮,下面带有弹性的布丁嫩得用舌头轻轻一推就已经化开,搭配在一起清新可口刚刚好。




披萨好多号

名字记不住,几号记得可清楚了呢,因为1号招牌自己独占菜单的一整个页面,我要是不点,是不是太过分了?




第一下芝士拉丝没抓拍到,第二张完美,既有颜又勾人食欲,浓浓的芝香混合着肉香和橄榄香,这时根本空不出嘴来形容它的美妙口感。



吃披萨就别用刀叉啦,像这样直接上手卷着吃才够味,最后一口下肚,还能舔舔手指。



拼拼拼着吃

要想把这些小食都尝遍,那是不可能的。眼下的拼盘还蛮有代表性,像鱿鱼圈、洋葱圈、薯条、薯角小兔儿就不一一介绍了。



接下来的两样是重点,鸡翅根香酥里嫩,入口咸香,咀嚼间会有一丝微辣渗入口腔,过瘾至极。




包裹鸡柳的脆皮,里面混合了多种调味料,所以鸡肉才能理直气壮地保持原滋原味的质感。




土豆和谁在一起?

小兔儿到哪里都少不了的土豆,这次和圆葱、口蘑、黑胡椒、芝士来了个大集合,搅拌在一起味道丰富,单独吃细腻香甜,小小的一盅还挺耐吃。食用时要注意小心烫手。




最后的最后,不甘心只吃了一种口味的披萨,又回去打包一份6号,正好带给亲戚家的小朋友。由于加入了菠萝,增添一层酸甜果香,小孩子特别喜欢。





小兔儿算账

在这附近的吃货们,下雨天不愿意出门可以叫外卖。如果要去这家披萨专门店,就按小兔儿的地址来。披萨外卖包装盒上面的地址是绿里酒吧的哟。

披萨1号9寸50元

披萨6号9寸55元

绿里拼盘48元

芝士土豆12元

焦糖布丁18元

闪惠买单打8.8折

总消费:161元

电话:18624051516

《绿里披萨店》地址:和平区八经街24号(中山路八经街十字路口处)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