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海鲜、火锅、烤肉…想吃啥吃啥,这就是自助的魅力



这天儿说冷就冷,一言不合就想吃火锅;这个季节不吃点海鲜,总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胃;如果几个人能围着火炉吃点烤肉,这生活要不要这么幸福!说了半天到底吃啥?自助走起吧!


先来点水果开开胃

吃自助最好先吃点水果开开胃,这家水果区有六种水果,西瓜、橘子、哈密瓜、火龙果、香蕉和南果梨,西瓜占肚儿,橘子上火,香蕉饱腹,南果梨的颜值有点低,最终欠儿姐吃了点火龙果和哈密瓜。



再来点海鲜尝尝鲜

河蟹、海蟹、虾、各种贝类无限量供应,但是海蟹和虾一上来瞬间被抢空,欠儿姐能抢到都是运气,这家自助的海鲜号称全部来自鲅鱼圈,让我这鲅鱼圈人鉴定一下吧!



海蟹空有其表,个头是不小,但是蟹肉很少、很空,大概是运送的问题,水煮海鲜鲜味流失有点严重。我刚在鲅鱼圈吃过,跟这儿一比差距有点大。好在无限量供应,数量是有了。




虾肉特别紧实,由于火锅没有底料,煮海鲜很好,煮虾就有点无味了。吃货们可以去火锅调料区自己调一个酱料。




河蟹个头不大,但是比海蟹有料,个别公蟹还能吃到蟹膏。




黄蚬子烤着吃味道特别正,什么都不需要蘸,带着汤汁鲜的不要不要的。




是时候来点烤肉了

为你们推荐两种肉,秘制叉烧肉(好像是这个名字)和黑椒羊肉,我觉得韩式五花也不错。其他的烤肉菜品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有鸡心、羊腰子、梅肉、风干肠等等,主要看个人的饮食喜好了。





秘制叉烧肉,名字我有点记不太清楚了,但是这肉特别好辨认,血淋淋的感觉。烤熟后肉质偏紧实,有叉烧的口感,主要是腌料特别入味,无需蘸料,这肉烤完烤盘必须换,就这么霸气!




黑椒羊肉我们都特别爱吃,大概吃了五六块,烤肉时看住火候,羊肉微微发焦即可。肉质松软细腻,没有腌料的味道,只是纯粹的肉香,欠儿姐喜欢蘸一点干料吃。




五花肉分为好多种,韩式五花、海苔五花、蒜味五花各来一块,一定要烤的肥肉流油,五花肉两面都焦焦的,微微泛黄才行。欠儿姐的经验是将五花肉剪成长条状,两面蘸满干料,既保留了五花肉的香味,还不会腻。






培根卷和地瓜放在一个盘子里了,烤培根不要着急,多翻几次,肉卷变色金针蘑变卷即可。由于吃了很多肉,嘴里充满了干料和肉香,这时培根卷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清新”,六个培根卷我俩瓜分一空。

烤肉吃的差不多了可以来两块地瓜,甜甜的,助消化。




我没吃火锅你们信吗?

这家火锅汤就是白水,煮海鲜再好不过,火锅就差了点味道,欠儿姐吃了很多烤肉就没吃肥牛、羊肉片什么的,水煮青菜就更没味儿了,火锅只是煮各种海鲜了。

店内也准备了很多青菜,牛羊肉片和各种丸子应有尽有,喜欢吃火锅的吃货们可以试试。

火锅汤随时可以更换,跟换烤肉篦子一样。






沙拉、凉菜、罐头尝了个遍

水果沙拉是店内拌好的,蔬菜沙拉是自己拌,每样沙拉都少来了点,既解腻又能助消化。




凉菜有东北大拉皮、拌黄瓜等等,欠儿姐就来了几勺蓝莓山药泥,又夹了点麻辣鸭肠,毕竟肚子有限。





水果罐头我们吃了三碗左右,如果有草莓罐头我肯定疯了!




没想到自助的点心亮了

其实这家自助的甜品做的很Low,很多甜品都是五颜六色的,欠儿姐来了一块类似黑森林的小点心,没想到还挺好吃,口感细腻,吃了一肚子肉这时来块小蛋糕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个类似布朗尼的巧克力饼干也很好吃,喜欢巧克力的吃货们一定不要错过。



自助必须用冰淇淋收尾

店内冰淇淋不是什么大牌,但是奶味十足,就是得自己挖,欠儿姐挖冰淇淋挖到胳膊都酸了。




多种多样的饮品

碳酸饮料、果汁、鸡尾酒、奶茶和牛奶,应有尽有。啤酒分为常温和冷藏两种温度,单独放在一个区域。

所有饮品无限畅饮,欠儿姐建议大家先喝果汁,柳橙汁不错,蓝莓汁不好喝味道很淡,肉吃多了可以喝点可乐解腻。



那些我们吃不下的美食

主食和炒菜我们基本都没吃,主食有面食、炒饭、紫菜包饭等,炒菜有锅包肉、空心菜,还有麻小,我们肚子实在放不下了!




欠儿姐餐单

自助 130元/2位

押金 20元/2位

店内价格68元/位,大众团购65元/位

欠儿姐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临近饭点的时间用餐,我是下午4点左右抵店,比饭点早一点去第一个好处就是有位置,第二个好处是饭点的时候菜品配备的比较齐全。

兴烨汇自助烤肉百汇地址:铁西区兴华南街58-20号(近沈辽中路)万达百货5层5005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