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明明奔着排骨去的,结果却被山药片实力圈粉,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怎么说呢,就是排骨好吃,炸肉也好吃,但我下次去,肯定是奔着炸铁棍山药片去的。


严肃认真脸

已经好久见过这么搞(niu)笑(bi)的服务生啦,在小店里你会发现,从点餐到收银再到制作打包,都只有小哥一人,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直到一位大叔来买烤肠,小哥的一句:“稍等一下!”,本期的故事才真正开始。



大叔站在旁边耐心等待,接下来就看小哥先把排骨一个一个地放入油锅,再把炸肉一个一个地取出,上秤称量,装入纸袋,撒调味粉,插上竹签,一系列动作完成后(估计5分钟左右),才转身为“脸已黑”的大叔取烤肠,小兔儿当时觉得又好笑又忐忑,原来牛人都在民间呐!



排骨

新鲜的排骨沾裹上外衣,下入油锅炸制,出锅后趁热立即撒些黑胡椒,其实拿竹签扎着吃并不理想,因为经常会扎到骨头上,倒不如上手直接来,骨头上的瘦肉很入味,最后舔舔手指残留的骨香。





炸肉

类似干炸里脊的改良版,量确实不少,关键是我在吃的时候,怎么想配一碗香喷喷的大米饭呢?



长长的一条,粗细整齐,并不干,相反很嫩有嚼劲。最好趁热吃,凉掉口感就没那么细腻了,但是打包回去家里的小朋友还一口气吃了好多呢。




山药片

实力圈粉,就是这!东!西!旁边摆着的试吃小盒,小兔儿一开始只是等待排骨太无聊。所以尝了一小片,嚼一嚼,又尝了第二片,嚼一嚼,忍不住又吃拿起第三片。后来小伙伴实在受不了我,提醒到:“爱吃你就买一盒,别吃了,行不行?”好吧,买回去我吃三分之一,你吃了三分之二!



油炸的铁棍山药和我们想象的完全不同,跟薯片也不沾边,它有自己独特的口味,撒些番茄粉或烧烤粉,带着咸甜更好吃更上瘾。




小兔儿账单

店内有团购,建议撒调味粉时别自己动手,因为我们晃不均匀,服务员小哥对这项技术更为熟练。

桥头排骨15元

桥头炸肉13元

铁棍山药片8元

用1张代金劵结账后

总消费:32元

《桥头排骨》地址:和平区太原街兴隆一百B1层千滋百味。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