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久没吃苍蝇小馆,这里有你的童年回忆吗?



小铁盆麻辣烫,酸甜的拌鸡架,还有琳琅满目的炸串,这家老铁西人都知道的苍蝇小馆可保留了很多珍贵的童年味道喔!


欠儿姐跟着高德左绕右拐的终于找到了这家不起眼的小店,进门给我吓了一跳,这可能是我见过规模最大的苍蝇小馆了。

差不多十几二十张桌子边都坐满了人,只有靠近门口的位置还有一两张空桌,欠儿姐还看到有些住在附近的食客都是直接打包带走,能找到个位置还真的是运气。




麻辣烫看着汤汁索然无味,将调料拌匀后又加了一点陈醋,我迫不及待的就来了一口,老式麻辣烫独有的味道瞬间就征服了我的胃。一份麻辣烫里面不但有豆皮、豆泡和粉丝,还有我最爱吃的茼蒿,小白菜也不少,拌匀后多等一会让调料的味道沁入食材后,口感最佳。平日欠儿姐吃老式麻辣烫从来不喝汤的,这家的汤汁很清爽,并没有一层红油,欠儿姐就喝了一口,酸酸辣辣好喝极了。




喜欢酸甜口味的吃货们可以试试麻辣拌,麻辣拌的调料里没有麻酱,吃起来爽口而美味,添加的糖和醋刚好,欠儿姐并没额外添加调料,酸甜辣的口感正合适。



拌鸡架绝对绝对不要错过,欠儿姐等餐时看到很多桌食客都是一人一份拌鸡架,因为我要了很多炸串所以我们只要了一份。鸡架撕成很小的块,不需要自己额外动手,糖和醋添加了很多,比麻辣拌的酸甜辣口味更重,所以鸡架特别入味,不像有些拌鸡架还需要蘸汤。鸡架本身似乎并没有放很多的调料,熏煮的味道不重,但是很烂糊,基本不需要多费力可以“骨肉分离”。

对了,还有些吃货会将店内的小饼撕成小块蘸鸡架汤吃,你们可以试试!




重量级美食来啦!看看这排列整齐的串串们,你们忍得住吗?反正欠儿姐没Hold住!一下就来了20块钱的炸串,上来就这么一大盘子!其实每种炸串我都只要了一两串而已,主要是串串的种类太多了,欠儿姐并没有吃全。




炸串种类有,粉肠、鸡皮、鱼丸、虾丸、芸豆、土豆片和豆腐皮。最好吃的就是豆腐皮,欠儿姐之前探店也曾经吃过(忘了是土豆房还是小红房家了),这家的豆腐皮体积很大,但是又酥又脆超级香,但是酱料刷的有点多,中间位置有点咸;鱼丸和虾丸这种丸类一直都是我美好的童年回忆,纯粹就是想尝一下小时候的味道,味道不算惊艳;芸豆炸的火候刚好,就喜欢这种干巴巴的口感,刷了酱料之后一点不觉得腻;粉肠一直都是我的挚爱,怎么炸我都觉得好吃;鸡皮还是甜甜辣辣的口感,也许吃的时候有点凉了,稍微有一点硬,无伤大雅;土豆片欠儿姐不推荐了,有点厚吃起来不入味而且有点噎人。



主食欠儿姐选择了小饼,1元2个。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1份

麻辣拌1份

拌鸡架1份

炸串1堆

小饼2个

合计消费43元

久江旺盛麻辣烫(红粉路店)地址:铁西区红粉路76号12门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