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居然被瞧不上眼的外带寿司啪啪打脸



上学时时尚地下的衣服最吸引我,毕了业时尚地下的美食成了我的心头肉。即便在忙,也会时不时去地下溜达一圈,来点麻辣藕片土豆片,吃份土豆泥,再来几串麻辣串,这就是吃货的幸福。不记得什么时候许愿树旁开了一家外带寿司,从开业开始欠儿姐从未买过,总觉得在这卖寿司有点不伦不类,没想到,居然被它啪啪打脸!


昏暗的环境给这小摊平添了一丝温馨的气息,木质橱柜和琳琅满目的寿司一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好多吃货都说这家外带寿司不错,欠儿姐也只好放下成见来尝一尝了!




小摊里摆着各种口味的小寿司,想吃什么口味就来一块尝尝。大盒的切块寿司是两个口味组合的,欠儿姐选择了最爱的金枪鱼和黑椒牛肉,要了一个人气单品手卷,一转眼看到了柜台上摆放整齐的麻辣豆皮,顺带也来了一份。



看着精巧的小寿司,欠儿姐已然等不及了,就先从小寿司吃起吧!图片中的小寿司从左至右分别是:鱼籽、玉子烧、泡菜、芝士玉米和八爪鱼。



鱼籽寿司和玉子烧味道清淡,能品尝到米饭的甜味。




泡菜有一点点怪异,泡菜微酸微辣。



芝士玉米做成了寿司也依然保留了微甜的口感。



八爪鱼微甜,欠儿姐选择的是原味八爪鱼,喜欢吃辣的可以选择麻辣八爪鱼。



五种不同口味的小寿司非但没有填饱欠儿姐的肚皮,反而将“馋虫”勾出来了。此时不吃大份寿司更待何时?!




打开寿司盒,欠儿姐首先就对金枪鱼下手了,可是下一秒就呆住了!吃了这么多年金枪鱼寿司,头一次遇见这么大方的寿司老板!切成小块成30°摆放整齐,寿司上方盖着一层金枪鱼,居然有一指厚!一指厚!一指厚!重要的事必须说三遍!太大方了有没有?!对于我这种“金枪鱼控”来说,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夹起一块寿司直接放入嘴里,入口后最先尝到的是酸甜的番茄酱,然后就被金枪鱼的味道覆盖,而清脆的酸萝卜和清新的黄瓜反而在金枪鱼的味道中如一缕清泉般时不时的刺激着味蕾。



和金枪鱼寿司相比,黑椒牛肉寿司略显矜持。寿司卷安分的躺在盒子里,上面满满的都是沙拉酱,最上方淋着“一条”黑椒酱料。软糯的米饭,鲜香可口的牛肉末,再加上若有若无的黑胡椒,第一次吃这种口味寿司的我居然瞬间就被俘获了!



手卷被我放在了最后,手卷有金枪鱼、肉松、牛板筋和牛肉四种口味,原谅我任性的选择了最爱的金枪鱼,我实在不想吃其他三种口味。

直到吃上了手卷我才庆幸我把它放在了最后,因为它好占地方!一个手卷差不多就够一顿饭了!手卷的食材量也很足,最上面是满满的金枪鱼,中间卷的食材和金枪鱼寿司一样,米饭是用酱料拌好的,有咸淡,手卷的味道和欠儿姐曾介绍过的余千味饭团类似。




麻辣豆皮是干豆皮,应该是没有用水泡过,口感略硬,甜辣口味,喜欢吃豆皮的可以来一份,搭配寿司爽口解腻,一份豆皮欠儿姐没吃完。



欠儿姐餐单

小寿司 5个(根据味道不同分为是2元、3元、4元不等)

组合寿司 15元/份

麻辣豆皮 5元

合计 30元

手卷 4.9元(原价6元,大众点评团购)

合计消费34.9元

叮尚外带寿司地址:和平区太原街时尚地下负二层许愿树小吃街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