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把吉事果可真是玩出了新花样



手里拿着它们,边走边吃,回头率真高啊!


忙里偷闲

已经记不清多长时间没有逛过街了,每天忙忙叨叨的,想偷个懒都不行。然而昨天,托了“停电”的福,偷得浮生半日闲,跑出来浪了半天,电影也看,衣服也买,就连平日里忌讳的高热量吉事果也吃到啦,谁让你的模型做得这么逼真呐?




吉事果

台面干净卫生,合格!服务员戴手套操作,合格!食用油清澈无杂质,合格!从机器里挤出来的吉事果,肯定合格呀!




芝士坚果&冰淇淋

一人手里捧着一个,在商场里穿梭,边走边吃,回头率极高,可能是它们的颜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可能是小兔儿不雅的吃相赢来了几个白眼,反正自我感觉爽翻啦,让吉事果的芝士坚果和冰淇淋来得更猛烈些吧!



拉近些

整个屏幕都被丰富的食材霸占,刚出锅的香味一直诱惑着从它身边经过的人。



画外音:你同上面的小模型、右边的大模型好像啊喂!




再近些

芝士和坚果碎蓝莓干的融合,当所有的香味都汇集到口中时,好像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了。



每嚼一下,整个耳边都伴随着酥脆的声音。每蘸一口,冰凉的奶油冰淇淋就能带给我冰火两重天的冲击感。




小兔儿算账

果仁芝士吉事果18元

冰淇淋吉事果18元

大众点评闪惠减5元

总消费:31元

《洪先生吉事果》地址:铁西区兴华北街万象汇B2层(小米服务中心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