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告诉傲娇小伙伴,你不用在成都馋我,我在沈阳吃得比你还正宗呢!



又降温了,及时奉上一家热辣辣的串串香给各位小主儿。


成都热

那天我们4个人在这家串串香小聚时,我好奇地问了问对面吃得正欢的小伙伴:“这家店的味道和你在成都吃的一样吗?”她说:“一样啊,真的,连油碟都一样,只不过成都那边没有麻酱啥的,还是咱们沈阳好啊,啥都能吃到,而且还都挺正宗。”



就在今年,我身边的两个闺蜜分别在3月和9月去了成都,期间微信朋友圈里又有5、6个人也晒出了在成都玩耍的照片。难道今年成都这么热门吗?看着他们发来的照片,带回来的特产,我也有点蠢蠢欲动了呢,赶紧来到这家在成都连锁的串串香解个馋先!



吃串串香,有油碟尽量不选麻酱,这才是正宗吃法,你看,人家的油碟都用大罐儿装,咱也别太不给面儿,多少尝个鲜,也许就爱上了呢?




蒜泥和蚝油等,也是用盆之豪放,再加上有3层的用餐空间,可以想象到饭点儿时楼上楼下是多么热闹的场景!



自助零食小吃免费食用,身后是调料的比例,怎么才是最佳搭配,老板已经把配方奉献出来。小兔儿也偷偷告诉大家,假如吃肉类,油碟必须有,蔬菜和面食,还是麻酱靠谱。




人家说,一看按“根”来拿的,肯定是东北人,一看按“把”来拿的,就是成都人。那小兔儿今天就来装一把“成都人”。




店内把地下半层打通,形成独立的一间屋子,食材和调料区全部集中在这里。串串已经分类存放,很丰富,每种拿一串估计能吃个半饱吧。




小兔儿没有给大家拍锅底,因为它和串串是分不开的,可以从每一张图片中看到它的不同状态,分不清是什么品种的辣椒和花椒,还有许多不认识的香料,一同漂浮在红色的汤汁里。




拿一把串,放入属于它们的红色领域,每晃动一下,都能闻到食材被辣油烫出来的鲜香味儿,那种辣,钻进鼻孔,忍不住呛个喷嚏,让人又爱又恨,却也戒不掉,越涮味道越浓,能坚持到最后的,肯定也是无辣不欢之人。




凡是带着招牌的串儿们,都拿来尝一哈,像牛肉类、排骨、鸭舌、面筋、毛肚、牛舌等等,都是小兔儿最爱,每次来必拿“一把”。



特色

眼前的一小碗正是脑花。店里的特色不少,但想尝试的,敢下口的,非它莫属,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吃脑花了,但还是怀着期待的心情把它送入口中,嗯~嫩滑,嗯~椒香,嗯~不能再吃了,多了真的会腻。




小兔儿算账

店内现在结账活动是全单打8.8折,听说康二姐家的冷锅串也非常有名,感兴趣可以尝一尝。

麻辣锅底38元

自助调料4位24元

签子174根139元

杠上脑花15元

长方盘(苕粉)8元

玻璃盘(鲜毛肚)23元

四方盘(鳝鱼)23元

加多宝3罐18元

雪花干啤3瓶21元

消毒餐具2套2元

全单311元打8.8折后

总消费:279元

《康二姐串串香》地址:浑南新区金卡路6-11号(亿丰时代广场乐购建设银行东侧)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