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再冷的天也浇不灭我对路边摊的热情



这里是铁西路边摊的代表,这里是我们的美食回忆,这里是一代又一代的铁西吃货的聚集地。


两年前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铁百后身推车党的文章,两年之后,这里是否依然?




似乎比两年前热闹了一些,有些还是熟悉的样子,有些已经扩大规模,还有一些看着眼生的新面孔,每次来这里肯定是从头吃到尾,再从尾吃到头,一趟溜下来不花个五六十块钱都觉得没吃爽!







每次来都必须吃一把小串,将炸好的小串使劲的在调料盘里面转一圈,一定要让辣椒油和芝麻将小串裹得看不见肉才行,你会和我有一样的执念吗?




冰凉凉的豆皮系成结,刷一层特制辣油,再撒点芝麻和孜然,如果光吃这一种小吃我准保能来个二三十串,这家辣油真是绝了!




豆筋是必点项目,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建议大家来点土豆片。



这天儿在外面又吃又等的特别的冷,别怕,咱可以来份麻辣串啊!琳琅满目的串串你随便挑,麻酱、白糖、醋和麻油你自己挑,再淋上点热辣辣的汤,包管让你吃的热气腾腾。




每次我都必须来个鸡排,但是一般情况我都最后吃,不然一个鸡排就造饱了。胡同里大大小小差不多得有个三四家鸡排,味道其实大差不差,只是我独独最爱老王太太的甜酱。




重口味的让我放在最后了,臭豆腐的火候让我很满意,外皮酥脆内里软嫩,就是不够“臭”,我喜欢超级臭的那种。



在外面逛了这么半天是不是冻坏了?欠儿姐老早就机智的买了一杯热奶茶,边喝边吃,还能当“暖宝”用!



铁百后身的路边摊以前都是下午3点之后才出摊,现在上午10点左右就可以吃到了,所以想吃的朋友们要趁早,卖光人家可就回家了!


欠儿姐餐单

小串 10元/20串

豆扣 5元/5串

豆筋 4元/4串

土豆片 5元/15串

油豆皮 5元/15串

麻辣串 12元/14串

鸡排 4元/个

臭豆腐 5元/份

奶茶 7元/杯

合计消费57元

路边摊地址:铁西区乐工一街和小六路交叉口,铁西百货后身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