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椰蓉控的宝宝们有福了,快快行动起来,详细的视频制作在等着你。



椰香飘满屋子的每一处角落,让你的冬天也温暖起来


香浓椰蓉球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362ysn39f.html

视频背景音乐:《Begin to beat》伍々慧


你还记得这个吗?

当你点开本期的视频,眼前的甜品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没错,小兔儿把从前那些颜值高的、美味的、有特色的都重新制作成视频啦,为了回归经典,也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视觉享受,有时候,重复也是一种坚持!


除了视频外,想要看到具体步骤的话,就点开下面蓝色字体的链接吧!


点击查看操作步骤

https://mp.weixin.qq.com/s/PARgFHUOXb5CgkKL5eqW2A

小兔儿碎碎念

1.椰蓉球的大小可以先用电子秤,称好总重量,再平均分成多少份,也可以像我这样按照自己的手感来。

2.如果觉得手动打蛋器费力,可以改成电动打蛋器,但不要过度搅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