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撸炸串,吃冰碴冷面,是一种啥感觉?



老板说:“冷面汤喝完了,可以喊我再添汤!”

探店短片在文末


小兔儿最近在东中街比较老的居民楼区里,发现一家小店,跟着导航左拐右拐,绕了好几圈才找到,看见小清新门脸时,一下就兴奋了,这次没白来,瞅着靠谱!






店里的老板是两个姑娘,热情亲切。落座后环顾四周,发现在插座的周围还有没画完的铅笔印,门口顶着绿色铁皮箱子的小人儿俏皮可爱,能够看出,她们对自己的小店花了很多小心思。还有选串的冰柜,也干净明亮,小兔儿真是怎么看怎么舒服!








冷面

“老曲,快看,下面有冰碴!”

当我拿筷子搅拌冷面时,惊喜地发现下面竟然有冰碴,又想起老板娘刚才告诉我俩“如果汤不够喝,喊我再来添”,赶紧捧着大碗先喝一口,哎妈,酸甜冰凉的冷面汤下肚,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通透了,这时再吃冷面,简直不要太必!






炸串

吸完冷面,紧接着别忘了再撸口炸串,啥感觉?爽呗!小兔儿挑几款印象深刻的来给你们解解馋!






鸡排牛排,每次吃都不自觉地拿彩塔夜市的一家炸串老店去对比,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味道。老曲跟着我吃得次数多了,自然也熟悉起来,所以,当他吃掉第一口牛排时,直接告诉我,嗯,是你的菜!






小鲜蘑没有裹面,不油腻,每串量不多,得一次两串才过瘾。炸豆皮依然是炸豆皮,咔嚓脆想不爱都难。






鸡肉串是老板赠送的,是不是看到我选串时拿着它犹豫不决呢?总之谢谢啦!小兔儿吃着鸡肉串有种铁板压出来的感觉,鸡肉嫩得有质感,淡淡的酱味儿,很好吃!





卤肉饭

招牌卤肉饭,碗和勺子手感真好。碗底有卤肉汤,与辣白菜混合拌饭,挺香的,不过可能是天太热的原因,再加上看着对面的老曲呼噜噜吸着冷面,顿时就吃不下了,我要吃冷面!冷面!冷面!





小兔儿算账

小鸡排1手5元

小牛排1手5元

大鸡排1串5元

豆排1串2元

茄排1串2元

肉筋串4串10元

豆皮1手5元

蘑菇1手5元

鱿鱼2串8元

鱼丸1串2元

虾丸1串2元

冷面1碗10元

卤肉饭1碗15元

大白梨(小)2瓶6元

总消费:82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周一休息,周二至周日11:00—21:00

《俩崽儿炸串简餐屋》地址:大东区银元街25-1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b0672vavm64.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