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闺蜜嘴里好吃到没朋友的小神店,低调到在长青住了N十年的人居然没吃过!




往常探店菜单一定掐在我手里,

没想到这回居然是闺蜜决定点什么菜!


半个月前的某天晚上,闺蜜微信我,语气兴奋的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当我们约好前往小店的时候居然没开业,这回我们踩着开业时间必须得狠狠的造一顿!


筋皮 & 心管


闺蜜刚坐下就果断的点了这两样,第一个上桌的菜品就是它俩,看起来白白嫩嫩,还带着满满一碗糊香糊香的辣椒油!




筋皮和心管软软糯糯的,用筷子把它们推到签子前方,然后在辣椒油里面滚一圈,一定要一直插到碗底,香而不辣的辣椒油居然还带着咸淡,裹在筋皮和心管外面,好吃极了!





鸡爪


鸡爪没上桌之前,我都没听见闺蜜点了这个,一上桌闺蜜就撸下来一只,边撸边说:“老毙了,你赶紧尝尝!”




我吃了一口就爱上了它,软软糯糯,香香辣辣,明明是烤鸡爪,我居然吃出了烤猪蹄的感觉,感觉满嘴都是胶原蛋白,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烤鸡爪了!




生串


带着酱料的生串你吃过吗?这小生串一上来我还楞了一下,没想到带着甜辣酱料的生串也还不错,口感不如常吃的那种生串清爽,但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





肉串


羊肉串和牛肉串各来了5串,肉串烤的很嫩,味道也还可以,吃烧烤如果不来点肉串好像就缺点啥!






鸡架


这家烤鸡架和QQ鸡架味道相似,甜辣口味,鸡架边缘微焦,上面的肉很嫩,当下酒菜再好不过了!





排骨串


排骨串居然是秘制的,还挺入味,外焦里嫩,吃多了稍微有点腻。




芸豆


这次撸串唯一的素菜就是它,火候重算得上是它的特点,比较符合我的喜好。




麻辣烫


这家麻辣烫的味道一般,胜在量大,下面满满的全都是蔬菜,挺实惠的。




欠儿姐餐单


筋皮1份 15元

心管1份 20元

鸡爪1排 15元

生串1把 10元

羊肉串5串 5元

牛肉串5串 10元

鸡架4串 6元

排骨串5串 10元

芸豆1份 10元

麻辣烫1份 10元

果粒橙(大塑)1瓶 12元

合计消费:123元

用餐人数:2人


<彪记烧烤海鲜大排档>地址:

沈河区丰乐一街5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