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专门卖小串的烧烤店,对“吃素”着了迷!



除了小串,生烤碟鱼头,刷辣酱鸡皮,都值得一试。


上上个周末,在建筑大学附近看完电影,溜达的时候偶然看见一家新开的串店,透过玻璃窗往里瞅,全是年轻的姑娘小伙子,有的坐在吧凳上,有的坐在炕桌上,这是什么搭配组合?眼看就剩2张空桌,我和老曲赶紧进去了,浏览菜单,好多小串呀,特色还不少。






花毛一体,老曲评价说花生干干的挺好,现在有好多店的花生放置时间长,潮湿粘手不新鲜。2罐零度可乐还是我喜欢的“复联”图案,看来这顿“小串”之旅很成功呀。






小兔儿把招牌小串基本点全了。纯羊小串,瘦的羊肉居多,每串只有少量的肥来增加层次感,肉嫩多汁,好棒。





串匠鸭舌,以前不爱吃鸭舌的我,最近频繁被刷新味蕾。这次不是麻辣,不是蜜汁,而是店里秘制的,小兔儿吃着偏酱香更多一些,小脆骨,小筋头,啃着啃着就上瘾了。





鸡皮刷辣酱应该是锦州烤法吧,特别的味道,以往多加糖甜甜的鸡皮,这回以咸香为主了,减少油腻感,多撸几串也没问题。熟筋不是厚重软烂的那种,反而劲道弹牙,喜欢吃艮啾啾的你不要错过。






第一次在一家串店对“素菜”着了迷。烤西兰花和杏鲍菇嚼着脆嫩,原汁儿清香,地瓜串甘甜如蜜,竟吃出了拔丝地瓜的感觉呢,还有干豆腐串,一点也不干,豆香味儿浓,辣度正好。








生烤碟鱼头,别看图片瞅着挺凶猛,其实没想象中的大块儿头哟。鱼头的外皮烤得微焦,鱼肉特别入味儿,柔嫩好吃,一丝甜,一丝细腻,唯一不足是有些部位处理得不够,吃着还有一点点腥味儿。







本来没想点主食,但看旁边炕桌上的姑娘吃得贼欢,忍不住来一份,浓郁的麻油味儿扑面而来,实际上吃起来也超麻的,麻到嘴唇舌头发木,吃一口缓一阵儿才能吃下一口,用老曲的话形容就是:“以后拔牙不用打麻药了,直接吃他们家麻辣烫得了。”





小兔儿算账

世界杯开赛前去吃的,所以世界杯期间营业时间不确定,吃货们打电话问问哈。

纯羊小串1手10元

串匠鸭舌1手15元

生烤碟鱼头1份28元

必点小腰1手12元

麻辣烫12元

烤鸡皮1手10元

烤熟筋1手12元

烤西兰花1手5元

烤地瓜串1手5元

烤杏鲍菇1手5元

烤干豆腐串1手5元

花生毛豆1盘10元

可乐2罐10元

全单打8.8折减免17元

总消费:122元

用餐人数:2人

《小串匠》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东路18-60号11门(琥珀天地C5-11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