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你们一直不敢去尝试的提拉米苏,没想到制作起来这么简单吧!



提拉米苏说:不管今天你带不带我走,我依然在这里静静地等待你,快来吃我吧!



提拉米苏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388qklz0y.html

视频背景音乐:《bobby vinton》Blueberry Hill


你还记得这个吗?

当你点开本期的视频,眼前的甜品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没错,小兔儿把从前那些颜值高的、美味的、有特色的都重新制作成视频啦,为了回归经典,也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视觉享受,有时候,重复也是一种坚持!



点击查看操作步骤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NDEzNTkxNQ==&mid=402656743&idx=1&sn=bd70b6c2ae33740670b8116d94a400a7&scene=21#wechat_redirect


小兔儿碎碎念

1.在倒糖水的时候,两手一定要配合好,否则容易成蛋花汤

2.家里没有咖啡酒,用速溶咖啡和朗姆酒一起调制,也能代替

3.蘸咖啡酒时动作一定要快,因为手指饼干很能吸水



评论

热度(8)